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月17日

以「國際法則」切割與「中華民國」及「中國」的糾葛,福爾摩沙的子民才有尊嚴與希望!

69年來,隨同蔣介石流亡來台的中國難民,於當局護庇下稱為「榮民」,在台灣享受上等特優的福利,此乃眾所皆知的事實。現在當局繼續以其治理台灣的權利,除了開放大批中國學生來台,更給他們每月三萬生活費,又有超級優厚的獎助學金!而我們的子弟,有多少人已陷入極度的生活困境中,我們能再視而不見嗎?

福爾摩沙的子民,當了69年流亡來台中國難民的奴隸還不夠,今更得繼續當中國人的奴隸,我們與子孫的未來還有前途可言嗎?

唯有遵循法理找回「福爾摩沙」國際該有的正確地位,切割與流亡來台難民的關係,福爾摩沙的子民不是「中華民國」的「無國籍」難民身份找回福爾摩沙的定位,才能找回福爾摩沙的尊嚴與希望。


當局馬英九開放中國學生來台 8年成長30倍

馬英九指出,台灣近幾年的高教發展已有顯著進步,然而,國際競爭激烈,必須跨領域也要跨地域,台灣不可能關起門來做皇帝,要讓更多國際生進來,同時也鼓勵更多的台灣學生出國留學。
馬英九提到,陸生來台人數從他上任前1年的823人,增為目前的2.6萬人,8年成長30倍,有助於兩岸和平。( 閱讀全文...)


中國學生8年增30倍 馬:助兩岸和平vs.綠委批國立大學獎學金 獨厚中國學生 獎學金搞掏空?
大有為的政府拿百姓的稅金照顧陸生,本土學生各個被學貸壓的苦哈哈!
政府為開放中國學生來台所設的「三限六不」已完全破功,當初說不給予獎助學金,也規定不得校外打工,但事實上,不但給高額獎學金,也提供校內打工機會,明顯衝擊台灣學生的打工機會;馬英九的「三限六不」早已經被教育部拋諸腦後,如同633政策一樣,淪為騙選票的口號。=騙子政府(閱讀全文...)


被「當局」掏空的福爾摩沙,民不聊生!

國二生:要先有錢 才能讀書
中國時報周麗蘭/雲林報導
布農族的余憶樺就讀林內國中,媽媽待業,哥哥休學,才小小年紀,她放學回家就得掃地、拖地、洗衣、曬衣、洗碗、煮飯菜家事一手包辦,沒時間讀書,遑論英語。在同學眼中樂觀、替人著想的她,受訪時四度泛淚,忍住淚水在眼眶打轉。
想唸書 但一堆家事要做

余憶樺回家第一件事是做家事,最晚做到10點,10點半寫功課,順便看小三的妹妹有沒踢被,常熬夜的後果是上課打瞌睡。她說,小學的英文沒及格過,升上林內國中好一點,老師慢慢解釋,終於聽得懂,也有進步,現在能考60分,英語能力被分在後段的B組。她不放棄英文,立定志向第一次段考要考B組第一,可惜差2分。她不氣餒,期待這次段考成功,學校會頒獎學金100元,就可以拿來買早餐吃,講到獎學金她紅了眼眶。
拚段考 為了百元獎學金
不要說CD播放器,余憶樺連書桌都沒有,問她以後想讀什麼、想做什麼,「沒時間打算,不敢打算」,想到五月的會考,又紅了眼眶。(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