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月16日

這就是「一中」!! 中共終於承認「福爾摩沙」不屬於中國!「福爾摩沙」今後在「美日安保條約」保護下,將更加繁榮與安全!

野蠻 中國劃航線 危我飛安 


蔡女士,妳錯了!金門、馬祖本就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如今正式併入中國,代表兩岸(金馬與中國大陸)的統一,豈可斥責中國的大統一,反對大中國的統一呢?
「福爾摩沙」的主權仍屬日皇,“中華民國”或“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來就不曾擁有「福爾摩沙」的主權。“台灣當局”只是代理美國有效治理“福爾摩沙”而已並未擁有“福爾摩沙的主權”。
蔡英文斥中改變台海現狀  要馬悍衛國格
http://m.ltn.com.tw/news/focus/paper/847628



美助理國務卿:今年是美日「特別之年」
羅素還表示,今年最難的課題是如何對待上世紀的戰爭遺産,美國必須深刻關注日本和鄰國的關係,爲修復因歷史認識和領土問題陷入僵局的日中、日韓關係,美國也願負起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