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2月23日

從「二二八紀念公園」洞悉「流亡政府-中華台北」的致命傷--系列報導(二)


「二二八紀念公園」的資料館,以三分之二篇幅,用「日本殖民台灣」取代真相的揭露,完全是欲蓋彌彰的作法!從「媒體」中,為何沒有人說真話?

為何「台灣當局」馬英九得大費周章,於2011年花費三千萬元重整「二二八紀念公園」呢?「台灣當局」到底為何這麼緊張的再次強調光復台灣呢?為何在整個資料館中,多數資料都在強調日本「殖民」台灣呢?
很顯然,原因在於已經有愈來愈多的本土台灣人,從「舊金山和平條約」清楚明白台灣的國際地位~日屬美佔「日本」是台灣的法理主權國,「美國」是台灣的軍事佔領權國。所以導致沒有台灣主權的「中華-台北」如此緊張,得變本加厲的深化「仇日」陰謀。整個二二八紀念公園的文史資料館,泰半都在強調大日本時期治理如何嚴苛,造成本土台灣人追求自治熱衷參與政治,這乃完全為了掩蓋1945年4月1日大日本已將台灣、澎湖納編為大日本的領土,本土台灣人成為大日本臣民身份的事實!

重點是,這些資料與「二二八大屠殺」有任何關係嗎?這樣轉移焦點、避重就輕的做法,怎能對歷史交待呢?受難者的犧牲難道能被金錢、權位糟蹋嗎?
政客不會說真話,可上演唱雙簧的戲碼,幫助流亡政府就地合法;但「法理」就像一把利劍,能揭穿偽政權「中華民國」的真面目!依據「萬國公法」等國際法則,流亡政府不能就地合法,請台灣的母國「日本」為台灣出聲,要求軍事佔領權國「美國」,儘速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處理台灣國際地位,恢復本土台灣人的生存尊嚴!




影片名稱:二二八紀念館沿革




試問這些資料與「二二八大屠殺」真相有關聯嗎?


  因資料甚多,僅提供部分參考。 

1 則留言:

  1. 可恥的國冥黨!!
    簡直把人民當成傻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