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2月22日

從「二二八紀念公園」洞悉「流亡政府中華台北」的致命傷--系列報導(一)


在台灣不論大小城鄉各地歷史館,您都能看到「仇日」標語,並強調台灣是日本「殖民地」,包括「二二八紀念公園」都淪陷!「流亡政府」真是用心良苦,但「大日本」是台灣的法理主權國,臍帶關係是切割不了的!

走進二二八紀念公園內的資料館,真的令人大開眼界,終於找到原來「二二八大屠殺 」的元兇,都是「日本」!

本土台灣人被一再一再的蒙蔽,連這樣慘痛的歷史大事,都能如此毫不避諱的轉移焦點,以移花接木的手法、魚目混珠的手段,完全避重就輕的將這樣悲慟的台灣近代史竄改!完全沒有呈現歷史真相的作用!深感痛心!

但是,本土台灣人此刻我們絕對沒有活在悲情的權利,我們唯有跳脫悲情,才能釐清事實的真相。為何流亡中國難民得用盡心機在所有大大小小的史學資料館動手腳呢?來台69年來為何除了武力鎮壓外,只能一騙再騙呢?原因很清楚,因為中華民國沒有台灣的主權中華民國不是台灣的合法政府!並且中華民國已經於1949年滅亡於中國南京!而法理上,台灣與日本有無法切割的臍帶關係,大日本於1895年下關條約(馬關條約)簽訂後開始治理台灣(當時為殖民地),後於1945年4月1日將台灣、澎湖正式編列成為大日本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本土台灣人也正式成為大日本臣民的身份,故有參政權與參戰權!因為「舊金山和平條約」,明明白白地清楚記載日本對於台灣的剩餘主權,所以今天只有日本皇帝有權利處理台灣地位問題!所以「蔣介石」等餘孽,清楚明白他們沒有在台灣的合法性,根據「國際戰爭法」流亡政府不能就地合法!大日本台灣雖因戰敗成為美國的軍事佔領地,但佔領不得移轉主權


所以,二二八紀念公園的資料,三分之二以上的資料都是在批評當時大日本治理時,造成本土台灣人熱衷參與政治的罪惡!請問,難道參與政治關心人民的大小事是罪惡嗎?


關於賣煙的婦人林女士,到底私煙從何而來呢?當然是煙酒公賣局吧!有何等罪大惡極,公賣局的查緝員得用真槍實彈來對待她呢?(或許是他們搶劫的可能性較高吧!)而打死旁邊無辜的青年,當時公賣局的查緝員卻置之不理,如此殘酷傲慢的態度,二二八紀念館卻完全沒有呈現真相。真正的原因乃在於當時流亡來台的中國軍人紀律之差,對於本土台灣人姦殺擄掠才是主因!當時的台灣人已於日本的教化下,道德品性之優,可說是一等一的好公民!豈能容得見人就殺,見錢就搶……,與土匪沒有二樣的中國軍人來台撒野呢?百姓群起抗議,無奈手無寸鐵怎能對付這般無理取鬧心狠手辣的支那人呢?本土台灣人並不是中華民國的身份,怎能算是內亂呢


本土台灣人此刻無需再費心力面對狡辯、狡猾的支那人嘴臉,我們謹嚴肅鄭重聲明,本土台灣人要恢復該有的合法國際地位及身份,請當今日本首相安倍先生,務必為失落69年的本土台灣人伸張正義,儘速與戰勝國「美國」,依據「萬國公法」「國際戰爭法」「舊金山和平條約」處理台灣問題,還給本土台灣人該有的尊嚴與人權!



圖片內文二二八事件中,台灣人提出的改革主張,內涵高度民主訴求,如此全面性的主張,有其紮根在台灣歷史裡的根基,1920-1930日本統治的年代,台灣知識分子掀起一連串的文化、政治及社會運動,早已為二二八事件的訴求埋下伏筆,爭取自治的力量在殖民統治下遭受挫折,二二八事件時,在對祖國的期待下,以更熾熱的方式燃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