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2月24日

從「二二八紀念公園」洞悉「流亡政府-中華台北」的致命傷--系列報導(三)


「民進黨」無能為百姓申冤,「台灣當局」更是不公不義,本土台灣人應訴請「美國軍事政府」,在台灣進行一場「紐倫堡大審」!

2011年「二二八紀念公園」整修開幕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余晏女士,對新任館長義憤填膺的談話《系列報導(二)~新聞影音》三年過去了,有任何改變嗎該館對於蔣介石集團歌功頌德的部分還是依然存在!從這一幕,我們該看清楚,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已陷入中國國民黨所設陷的中華民國陷阱中,民進黨可說是已無力更無能為百姓申冤,因為他們已無法自拔落入政治煉獄中了!「台灣當局」治理下,嚴格說來已經沒有反對黨了,否則台灣今日不會如此黑暗!


本土台灣人再談起「二二八大屠殺」,總是會被戴上「分化族群」的大帽子。在教堂內,有些牧師甚至告誡大家-《要以神的愛包容一切,「二二八」已經過去,不管什麼族群,只要在台灣的土地上,都要彼此包容。》神的心意絕不會縱容罪惡沒有悔改,就談不上赦免!試問,今日台灣亂象叢生,何嘗不是源於對「二二八」歷史的蒙蔽與縱容呢?


我們得看見「法治」的精神,是如何建立完成?「紐倫堡大審」便可全然了解!當希特勒猶太人進行「滅種」的大屠殺後,若未經過「紐倫堡大審」,對德國來說,這段黑暗的歷史便沒有結束,德意志民族也無法從歷史中得到反省。相對地,對被屠殺的猶太民族,無法包裹他們的傷口外,更無法進一步談及寬恕!當初,同盟國對審判的方法議論紛紛,美國大法官傑克遜先生力排眾議,主張通過建立國際軍事法庭,以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進行審判,用法律讓罪人服罪以公正培育正義以理性鞏固和平。這樣的過程,為「法治」的精神奠定根基外,也為今日的歐美社會,奠定更為健全的民主制度人權尊嚴


剖析台灣「二二八大屠殺」「白色恐怖」,加害者蔣介石及其幕僚,殺死本土台灣人數十萬,受盡恐懼折磨的百姓數百萬,活在生不如死、人與人之間無法信賴的深淵中,但這69年來,美國所委任的台灣當局,不但沒有對這些加害者判刑定罪,而且這些劊子手和其子弟,至今仍然「治理當局」護辟下,依然作威作福,繼續啃食吞吃台灣人的血肉


台灣當局「馬英九」一句道歉,並將一切罪惡嫁禍給台灣的母國日本,就要讓本土台灣人忘記這段悲慘血淚史,被非法的外來政權用盡各種殘暴的手段,進行民族的分化與大屠殺。試問,那為何需要「紐倫堡大審」?當初就請希特勒對猶太人說聲「抱歉」就好了吧!大日本帝國突襲美國珍珠港,那也請日本皇帝說句「對不起」就了事了!為何還要審判那些軍頭呢?「賓拉登」攻擊美國五角大廈……時,就請他對「美國」說句「Sorry!」何必大費周章擒拿殺死他呢?審判是重要的,沒有審判,就沒有進一步的公平正義!



既然「民進黨」無能「台灣當局」無義,本土台灣人當要求「美國軍政府」,對於來台滯留的「蔣介石集團」,該以「法」為準則,在台灣進行一場如當初審判「希特勒」的「紐倫堡大審」一樣,審判「蔣介石」,將其處以極刑外,並把在台灣各地所有「蔣介石銅像」銷毀,更進一步把「中國國民黨」霸佔台灣人的黨產沒收還財於民!其餘共犯也應比照辦理!末後,最重要的是進一步終結不公不義的「台灣當局」在台灣的治理權,遣走當初由美國軍政府授權來台的中國難民!相信神已賜福美國有足夠的權柄與力量,可以為本土台灣人申冤!本土台灣人有迫切追求法治的心,用法律讓罪人服罪以公正培育正義以理性鞏固和平唯有如此,本土台灣人才能真正重生,不致沈淪!    《 待 續 》


紐倫堡大審判:六十年前的納粹末日
www.XINHUANET.com  2005年11月27日 08:00:00  來源:新京報
今天,紐倫堡只是德國南部一個平靜的城市,但是,60年前,也就是1945年11月20日,歷史上第一個國際法庭、“紐倫堡國際軍事法庭”在這裏開庭,23名被同盟國認定為“主要戰爭犯”中的21人被推上了歷史的審判臺,其中包括前納粹元帥赫爾曼戈林、希特勒副手魯道夫赫斯、希特勒的秘書馬丁波曼及納粹外長裏賓特洛甫。
    經過218天的審判,最終有18個納粹分子被判以“戰爭罪”和“反人類罪”,其中11人被判處死刑。
    對德國來説,紐倫堡審判是黑暗歷史的結束,也是同納粹的過去劃清界線的開始。德意志民族從此開始了對歷史的反省。(閱讀全文...) 


民進黨政治人物陷入「中華民國」陷阱中無法自拔,

無力為百姓申冤,完全沒有作為!



    三年前,民進黨議員對二二八紀念公園整修內容大肆批評,但三年後卻一切依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