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2月2日

國民黨背叛出賣了美國!已改為「親共、反美、仇日」;中國也知道台灣在法理上仍是美國軍事佔領中,所以美國政府說:「台灣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反共」,是美國基本主張和立場!蔣介石所帶領國民黨羽(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利用反共,獲得美國同意擔任台灣代理治理當局職務,也是其最大的保障保命符!其違反國際法、戰爭法、舊金山和平條約對台灣人施行仇日教育政策,企圖根除切割台灣和日本法理關係二次大戰美國征服大日本,中國也知道台灣在法理上仍是美國軍事佔領中,是誰的領土被佔領?答案揭曉!所以美國政府說:「台灣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戰爭法規定,佔領不能移轉主權流亡政府不能就地合法;而美國非常清楚台灣在環太平洋軍事戰略位置,如嵌住咽喉般的重要!能看守監督防禦中國和整個泛亞太地區;也是杜絕日本再取回台灣,在農糧物資生產富足和人民戰役撓勇不怕死的助力優勢下,很快就能恢復再次強盛世界稱雄的疑慮!
美國也透過國民黨在台灣,扶植培養基礎工業、塑化工業、機械及電子科技和服務業等相關產業建設、及建立金融經營管理制度,並帶動促進台灣的經濟繁榮和提供就業市場。
2010年6月29日台海兩岸,國、共簽訂ECFA後,表示中國已經內戰結束,中國統一!國民黨已不在「反共」,國民黨背叛出賣了美國!真是養老鼠咬布袋,意料之外!昔日盟軍翻臉成敵人,並對台灣人民灌輸改為「親共、反美、仇日」觀念!亦稱「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國軍共軍都為統一」造成台灣保防機制已洞開,陷台灣和泛太平洋國防軍事安全漏洞!
而中共也掌控部份台灣媒體,國、共聯手事態嚴重!國民黨鼓勵被扶植培養的工、商、金、服等相關企業,全面開放到中國投資設廠製造,將台灣累積60~70年經驗全帶到中國複製!讓中國突然變成開發國家,利用地大物博人多,工資和物價低廉競爭優勢!吸引全世界企業紛紛前往投資,讓中國的經濟如磁鐵效應!造成全球經濟結構的排擠,重創歐美英日等先進國家經濟和金融等產業結構影響甚鉅!也造成台灣百業重傷和金融及服務業等產業被掏空蕭條!而中國有錢不斷積極擴充軍武設備、培育挖掘人才,不遵守國際法規,以大國之姿到處欺侮鄰國,侵犯領土海域;一切爭端皆因海底石油、天然氣能源、和海中豐富水產資源等!為維持亞太地區的發展與和諧,因此美國的「戰略重心」已轉向亞太地區,並和日本重修訂「美日安保條例」內容,助日修改國防和軍售法,讓日本國際地位正常化!共同防阻中國勢力坐大;美國也向亞太盟邦保證協防及軍售武器防禦中國;美國也主導邀請英、歐、日等工業先進大國協商運籌惟幄下,將扶植亞太地區鄰近中國的國家,協助經貿和科技的發展!為亞太地區帶來穩定平和,促進經濟繁榮!今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已無資格,美國也沒有理由繼續讓他代理美國軍事佔領台灣,請美國遣離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親自軍事佔領台灣!
台灣關係法,保護適用對象英文是:The people on Taiwan!作用是在保護流亡在台灣的中國難民,而非保護本土台灣人!因舊金山平條約稱本土台灣人英文是:The people of Taiwan!依照戰爭法台灣仍是美國軍事佔領中應接受佔領軍保護人民不能被徵兵涉效忠對象、不能被徵稅買武器且不能擁有武器;且自ECFA簽訂後美國政府已不再允許美國高級軍官和閣員級官員訪台,及暫緩美台之間的經貿、科技與軍事交流。
美、日在亞太地區關係將更緊密!台灣向法理母國日本求助!請協助台灣向美國要求,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戰爭法國公法等法理,親自軍事佔領台灣,讓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及人權受保護!本土台灣人期待台灣的最終地位能與「母國--日本」成為邦聯!請美國遣離出賣美國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離開台灣,停止代理治理權!


美國會報告:兩岸軍力已決定性傾向中國
2014-11-21  02:41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二十日報導〕美中經濟暨安全審查委員會在今天公佈呈交給國會的年度報告中指出,雖然台海兩岸六年採取和解政策,暫時降低了軍事衝突的可能性,增加了區域穩定和發展,讓美國決策者可以處理其它美中議題,但台灣和中國的基本主權和安全議題並未解決,台海兩岸的軍事平衡已決定性地傾向對中國有利的一方。
委員會建議,美國應允許並鼓勵美國高級軍官到台灣訪問,並增加閣員級官員訪台頻率以促進美台之間的經貿、科技與軍事交流。(閱讀全文...)
白宮把持對陸政策 國會有話說
2014-11-22  01:36
〔中央社〕美國對中國大陸政策長年由白宮與國務院主導,不過隨著北京成為美國外交政策核心,國會將提高對中國事務的關注,主導話語權。
美國國會「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USCC)20日公布年度報告,建議國會在多項中國議題上對行政部門施壓,要求美方態度轉為強硬,報告雖未有約束力,但國會如採行建議,勢將影響白宮國家安全會議和國務院長期主導中國政策的「傳統」。(閱讀全文...)

1 則留言:

  1. “救蟲不救人”乃指此人壞到極點不值得救。-----美國已看清中國國民黨(流亡的中華民國)之感嘆語。
    “忘恩負義的人”乃指此人過河拆橋。-----中國國民黨(流亡的中華民國)對美國真是“忘恩負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