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2月1日

藍天變綠地,台灣已「好轉」了嗎?病入膏肓的台灣能「痊癒」嗎?

台灣還沒有成功本土台灣人還是「無國籍」的難民,因為「中華民國」不是國家,沒有台灣的主權,台灣國際地位還沒有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妥善處理!所以,此時本土台灣人還不到歡呼的一刻,不能被假象欺騙!這僅是初步讓佔領權國「美國」了解,本土台灣人嚴重唾棄「台灣當局」的治理真相罷了!

本土台灣人,我們很容易陷入《溫水煮青蛙》、《被賣了還幫人數鈔票》的窘境!我們應當冷靜思考,用「選票」修理“中國國民黨”後,台灣就「好轉」了嗎?2000年我們也曾以熱情用選票送“台灣之子-阿扁”成為「台灣當局」的首長,但在「中華民國」這把大傘下,本土台灣人見不到清晨的日光,因為我們仍然是「無國籍」的中國難民身份,不斷被當作奴隸剝削、壓榨、毒害所以,我們不能停止努力,在此,我們仍然要繼續宣告,本土台灣人不是中華民國的難民中華民國早在1949年已經於中國南京死亡,1945年大日本被美國戰敗,為何大日本台灣卻是被流亡來台的中國人蔣介石治理呢?而且蔣氏在完全沒有經過本土台灣人同意的情況下,擅自強迫變更本土台灣人「大日本國籍」的身份,完全違反「國籍法」,國籍乃涉及效忠問題,當初沒有給本土台灣人二年的思考期,即變更為「流亡難民」,實在嚴重剝奪本土台灣人的權益!69年過去了,有多少曾經被大日本統治的長者(歷史的見證人)已經離世,第二代、第三代,甚至第四代的大日本身份的子弟,多半已經因為受非法統治者「台灣當局」的愚民教育,完全遺忘或不知自己是「大日本」國籍的身份,我們特地去「戶政單位」查證,原來祖父母、父母親都是大日本時代的人民!
佔領不能移轉主權!流亡政府不能就地合法!所以,我們再次為本土台灣人尊嚴被踐踏、人權被剝奪,要求母國日本,務必為本土台灣人69年來的不幸遭遇,儘速伸出援手,要求佔領權國「美國」,依據「萬國公法」「國際戰爭法」「舊金山和平條約」處理台灣問題,幫助本土台灣人清楚自己真正的DNA,台灣不能繼續陷於中國國民黨「與中國統一」的謊言更不能繼續被中華民國民進黨蒙蔽「要從中國獨立出來」的深淵台灣和中國毫無關係!中國人完全沒有權利決定台灣的地位問題!
本土台灣人,台灣並非無主之地,現在僅擁有台灣法理主權的日本,有權利和責任與戰勝國「美國」商議處理台灣問題,母國「日本」加油!佔領權國「美國」加油!願台灣成為真正公義與和平的國度!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就像感染依波拉病毒,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出現結構性崩盤,防線全面潰散。這場期中選舉,中間選民的民心思變,當人民用選票狠狠修理執政黨,也徹底否定馬英九這6年多來的執政路線。面對這一場全台串聯的「寧靜革命」,馬政權是最大輸家,馬英九無疑是最該檢討的頭號戰犯。(閱讀全文...)

胡志強:台中輸 中華民國沒了
固眷村票打危機牌 學者:見人說人話
【黃任膺、蔡智銘╱台中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昨下午出席「好餃響起」活動,跟眷村民眾一起吃餃子,但致辭時突然提到,年底市長選舉攸關2016年總統大選,若台中市長讓民進黨選上,「台灣沒了,中華民國也沒了,兩岸和平發展也沒了!」學者批評胡志強現在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已意識到這場戰難打,才會出此險招。(閱讀全文...)

新天王出列 菊德領軍助小英
從2008年開始展開「世代交替」工程的民進黨,歷經7年陣痛後,終在昨日順利產出一批中生代,在縣市長陣線上扛重任,並宣告綠營從四大天王的年代,轉進到新天王列陣的時代。(閱讀全文...)

1 則留言:

  1. 本土台灣人啊!不要因一時間看到“藍天變綠地”就歡呼高興。看那綠色的候選人與當選人的見證裡仍脫離不了在大中國的框架與利益中者。更沒有闡明台灣在國際裡真正的地位是甚麼?這些綠色的當選者真是一群瞎子引路者。危險!危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