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2月21日

傲慢野蠻殖民統治態度對待本土台灣人!從「二二八」歷史見證人口中,看見流亡來台的中國人毒辣的心腸與手段!

2012年郝柏村投書媒體,質疑三民版高中歷史教科書和台北228紀念碑關於228事件「死亡逾萬」記載是不正確的,並指申請「補償」死亡失蹤人數僅約1000人,還有全戶被剿滅亡者無法出面申請「補償」未含計算在內;於1956年實施全台戶口普查,1962年台灣省議會郭國基議員曾質詢當年戶口普查結果,總計當年有12萬6千台灣人是消失的戶口人數。若扣除1945年期間在南洋服役皇軍戰歿3萬9千1百人,約計有8萬6千9百人失蹤,也就是在228事件被大屠殺的人數 !兩者統計相差近87倍。可惡的是,人是國民黨所大屠殺卻是要台灣人納稅出錢補償,所以僅約1000人就是國民黨對於大屠殺數目認知,深藍國民黨網民更依此誇耀「實在殺的很少」,更荒謬的是還提出日本治理時代的「雲林大屠殺」與全台灣「228大屠殺」相抗衡比較!
事實情況:
追溯68年前,中國國民黨任台灣當局,台灣貪污與掠奪,造成通貨膨脹食糧缺乏嚴重!白米由一斤0.2元漲到12 元,台灣人對國民黨的惡形惡狀已忍無可忍,陳儀集政、軍大權於一身擔任「新總督」,用人幾全為中國人台奸,台灣人在公職及行政權利飽受差別對待,加上官僚腐敗,原先對中國所懷期待迅即破滅!經濟上由於中國內戰殃及台灣,運送糖米等物資到中國,卻造成台灣惡性通貨膨脹,統治經濟之下的民生極度困頓!當時國民黨行政院長宋子文將台灣出產蔗糖的絕大部分都開船送去南京。結果造成台灣糖價大漲,包括存在官署倉庫裡面的米都開船送去中國,結果使得台灣的米價漲了60倍。台灣在被國民黨接收一年後,竟然餓死一大堆的台灣人, 1946年卻是台灣人自殺潮達到高峰的一年。以陳儀為首的當局作威作福,騎在台灣人民頭上,接收劫收「美國在台領事館」於1946年底給其駐華大使和國務院的報告也說:「台灣已在叛亂之點了。」台灣危機四伏,岌岌可危,是隨時可能發生騷動或暴亂的!連當時外國人士都感到「台灣」已瀕臨爆發變亂的邊緣!1947年2月27日 當時 專賣局人員於台北 市延平北路查緝私煙,打傷女販,誤殺路人,終於激起全島人民憤怒,爆發228事變。 
蔣介石1947年3月10日「總理紀念週」,嚴厲指責台灣人說:批評國民黨政權者,是共匪,是叛亂者。叛逆者,必須加以最嚴厲的懲罰。陳儀說:台灣同胞缺乏中心思想,沒有國家觀念,對國家沒有信心,受日本奴化教育之餘毒,以及受奸黨(共產黨)潛伏,御用紳士及歸台浪人之煽動。 白崇禧台灣人是受日本人遺毒的卑賤人民,不能體會回歸祖國的榮幸。 柯遠芬寧可枉殺九十九個,衹要殺死一個真的就可以當時的台灣人民,天真的以為戰勝國「祖國」來的人,水準一定比戰敗的日本人高,「祖國」的文化應該也勝於日本有屠殺就會有抵抗,但是台灣人民以少數武裝談判代替武裝鬥爭的下場,還是被屠殺。1947年佔領台灣的國民黨228大屠殺與隨之而來的綏靖清鄉(就是整村整村的殺) ,美國稱之「三月大屠殺」(March Massacre) 。3月21日起,國民黨展開綏靖工作,目的在:徹底肅清奸偽,積極安撫民衆,使「二二八」事件的善後工作,能有適當的處理!

不甩撕裂族群批評 郝柏村重提皇民說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在北市輔選時因「皇民說」引爆各方批評,指他撕裂族群,選後外界也認為皇民說是國民黨敗選主因之一;郝昨到中山大學演講「八年抗戰與兩岸關係」,有學生舉海報抗議皇民說,但郝在答覆提問時,仍重提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的祖父和李登輝都是皇民。郝並說,柯的祖父二二八被抓挨打和他的基本思想有關。(閱讀全文...)



Thus my heart was grieved , and I was pricked in my reins.
(Psalms73:21)
因而,我心酸楚,肺腑被刺。(詩篇73:21)

228走過一甲子 高雄大屠殺1

二二八大屠殺「罄竹難書」不勝枚舉,無法一一呈現。謹提供部份資料!

(我們將繼續揭露二二八紀念公園紀念館更深一層令人震驚的報導!敬請本土台灣人務必關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