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2月11日

台灣法理地位日屬美佔,請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戰爭法」、「國際法」、「萬國公法」,讓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及人權受保護!

2014年12月5日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京4日發表國情咨文,指控西方試圖建構新的鐵幕包圍俄羅斯。一些國家對俄分離主義的支持很明顯來自境外。亦自1991年12月25日蘇聯解體後,另一新的東、西冷戰將在明年初發生!而中國自鄧小平開放經濟改革中國國民黨親共,企業、資金大量外移中國雙管下帶動崛起後,一個霸道又不遵守國際法理的強大中國急速擴軍北韓核武的威脅,東南亞與東北亞的安全環境發生極大變化!
對日本因依舊金山和平條約第二條b放棄主權權利(非主權)的海上諸島領土,讓中國趁虛宣示主權,不但無助於世界和平反而是助另一共產霸權主義國興起,仗勢以大國欺凌小國侵犯領土;因此美國總統歐巴馬2011年提出轉向亞洲的「亞太再平衡」策略,強調與日本、澳洲南韓等盟國關係;積極涉入東海與南海事務;增加與印度、越南、緬甸等國合作;參加東亞高峰會,加強與東協關係;增加在亞太的安全合作與軍演,將軍事重心轉向太平洋地區!將扶植亞太地區鄰近中國的國家,協助經貿、科技的發展保證協防及軍售武器防禦中國,為亞太地區帶來穩定促進經濟繁榮!
美國國防部副部長羅伯特.沃克2014年9月30日在回答有關日本同中國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爭端的問題時說,如果美國在太平洋地區的盟友受到威脅,美國將用武力作出回應。沃克說,到2020年,美國海軍和空軍將60%的兵力駐在太平洋地區,總計10萬人;此外,儘管削減了國防預算,但國防部將繼續擴大其影響力。特別是最近幾年來中國海空軍在釣魚台附近密集活動,已讓日本飽受威脅!今美國和日本重修訂「美日安保條例」內容,助日修改憲法第九條有關國防法和軍售法,讓日本國際地位正常化!也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最重要的政治理念,美國培養強大的日本才是真正對世界和平有利,雖日本軍力縱然恢復有世界一流水準,也必須在【領土完整】之下包括:北方四島、竹島、尖閣群島、台灣及澎湖群島、南海諸島,才無後顧之憂!今美國已接連宣佈北方四島、竹島、尖閣群島屬日本領土,而日本在美協助下收回領土,亦有助美國世界戰略的部署,美、日共同防阻中國勢力坐大!
二次大戰美國征服大日本,中國也知道台灣在法理上,仍是美國軍事佔領中(舊金山和平條約第23條),亦因本土台灣人69年來接受中華民國非法統治者「台灣當局」,以施行仇日教育政策愚民教化下,使本土台灣人誤以為自己是「中國人」(台灣人=中華民國的身份=中國人), 已經接受「傾共、仇日、反美」大中國民族思想的毒化,大多數人已經無法分辨台灣和日本法理關係!且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簽訂ECFA表示完全和解,接受一個中國政策!不再「反共」!國、共更透過在台灣政、商和媒體聯合行動對台灣進行統戰,學生、青年和台灣人勇敢站出來!拒絕「傾中親共」,不接受中國國民黨、中國民進黨決定台灣的未來發聲,向世界大聲喊出,我們要「民主、自由」我們「反共」,拒絕「共產主義」!習近平也知在台灣的「太陽花學運」「九合一」選舉和香港《雨傘革命》要真普選,都是「反共」要「民主、自由」倍感棘手!中共急邀民進黨蔡英文、蘇貞昌、陳菊、賴清德商討統一因應事項,跳過國民黨以「獨立議題」取代之!但別忘了美國政府一再強調「台灣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獨立代表戰爭」,依據戰爭法規定:佔領不能移轉主權,流亡政府不能就地合法。民進黨蔡英文幫中華民國背書,表示《民進黨立場很清楚,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依現行憲法,國名是中華民國,而且民進黨以為今日選舉大勝,即能挾持民意,主張「台灣自決」, 台灣和中國互不隸屬,任何改變現狀的作法,都不能逾越「舊金山和平條約」「戰爭法」「國際法」「萬國公法」,及日本對台灣的剩餘主權等問題!
中國國民黨已不再「反共」,中國國民黨退休將官多數投誠中國,已背叛出賣了美國應該不得算為美國的盟友了!因此美國理當不得繼續讓「中華台北」擔任代理「台灣治理當局」一職,否則將嚴重危及台灣的安全,這應該也是美國執行重返亞洲任務的主因之一吧!而且台灣戰略地位極為重要, 美、日在亞太地區關係將更緊密!台灣特向法理母國日本求助,請協助台灣向美國要求,讓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及人權受保護!本土台灣人期待台灣的最終地位能與「母國--日本」成為邦聯,請美國遣離出賣美國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離開台灣,停止代理治理權!


安倍稱若贏得眾議院選舉將發表歷史談話
新浪網 2014-12-02 07:50
  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爭取長期執政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歷史觀一直是亞洲鄰國關切的課題,1日,安倍在政策討論會上表明,若是贏了這次眾議院選戰,明年戰後70年將發表一個屬於安倍政權的歷史談話。
  第47屆日本眾議院選舉2日提名,日本八大政黨領袖1日齊聚一堂,展開大約兩小時的政策辯論。經濟政策是此次大選主要課題,各政黨都沒有把焦點放在外交課題上。然而,日本記者團在發問時間向安倍求証歷史問題。(閱讀全文...)


美國新防長預計加快亞洲再平衡
黎堡
美國新防長預計加快亞洲再平衡
美國總統奧巴馬提名阿什頓•卡特出任國防部長的舉動在華盛頓政治圈受到普遍歡迎。預計,卡特上任後會加快推動美國的亞洲再平衡,並繼續尋求與中國加强两軍關係。
奧巴馬總統12月5日宣布提名前國防部副部長阿什頓•卡特出任新的國防部長,接替11月24日宣布辭職的哈格爾。(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