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2月12日

「德國人窗戶上的花,是給別人看的!」VS「中國人的花是種在自家圍牆內,給自己欣賞的!」

籠罩在偏差錯誤的思想文化觀念教化下的台灣,因受中國儒學」思想「獨善其身」「人不自私,天誅地滅!」「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別人的小孩死不完」、……等爭競思維理論下,已病入膏肓的台灣社會充斥著所有動物的特徵,只考慮自己的利益不考慮他人的利益,這樣的思緒乃是動物性的本能,自私自利的物競天擇的動物世界行為!
反觀脫離黑暗時期後走入民主化的歐美社會,在受過真理洗禮後慢慢建立起「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博愛精神,使人類站在創造者的美意「彼此相愛」「彼此扶持」的基礎上,建立起「利他」的良性社會制度,使人類步入法治自由有尊嚴的領域。
受佔領權國「美國」委任的蔣氏集團「台灣當局」到台灣治理後,利用宗教(特別是佛教、道教),教導百姓要積陰德做善事,站在「利己」基礎為動機,故許多貪官、富商也爭相標榜其做多少善事,在頂新集團「毒油事件」後,從媒體報導「魏應充」時即可窺探一二,自私自利的思想文化觀念下,積陰德、做善事、賺黑心錢如此不堪的不義之財,企圖利用捐獻就能得神助,達到消災解厄減免罪惡!
放眼望去,多少國民黨高官(包括馬英九等),在司法調查程序中,也常以捐款、做善事來規避罪證,並且許多當局該承擔的責任,都藉著媒體鼓勵大家捐善款或由宗教單位協助救難,社會局等相關單位處於嚴重失能的狀態!當今台灣現象,與歐洲處於黑暗時期天主教販售「贖罪券」的情形沒有兩樣!階級制度、貧富不均、社會亂象甚為嚴重!

盼望台灣的佔領權國「美國」,在清楚台灣光景之下,與母國「日本」商議台灣國際地位歸屬後,儘早終結「台灣當局」在台灣的治理,使本土台灣人能脫離「中國」來的種種思想與邪說「心靈改革」是台灣的首要工程!藉著認識「萬國公法」等人權法則,跳脫中國自大自私利己的思維,本土台灣人對人類的大社會建立在以「利他」為基礎、跳脫「光宗耀祖」「光耀門楣」的宗族主義,相信台灣才能建立真正有尊嚴、人權、建全福利的社會制度!


【驚艷】德國窗:養花給別人看 


2014-07-31
德國人愛花​​。家家戶戶都在養花。他們的花不像在中國那樣,養在屋子裡,他們是把花都栽種在臨街窗戶的外面。花朵都朝外開,在屋子裡只能看到花的脊梁。我曾問過我的女房東:你這樣養花是給別人看的吧!她莞爾一笑,說:“正是這樣!”

正是這樣,也確實不錯。走過任何一條街,抬頭向上看,家家戶戶的窗子前都是花團錦簇、奼紫嫣紅。許多窗子連接在一起,匯成了一個花的海洋,讓我們看的人如入山陰道上,應接不暇。每一家都是這樣,在屋子裡的時候,自己的花是讓別人看的;走在街上的時候,自己又看別人的花。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我覺得這一種境界是頗耐人尋味的。(閱讀全文...)




頂新集團接二連三爆出食安危機,味全(1201)除了在昨天第一時間,於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味全並未轉投資正義食品,正義的財務業務衝擊,與味全無關,味全董事長魏應充更再度神隱,截至目前為止,都尚未公開出面,更遑論對下游的食品廠、阿基師,甚至一般消費大眾,公開致歉。

不過回顧過去頂新集團入主味全後,魏應充一肩扛起味全的營運,篤信佛教的他,更是慈濟的資深義工,過去曾經透露,是用慈濟精神,改變企業經營,在2009年的靜思語周年慶記者會上,更侃侃而談,認為企業的永續經營,不只在經營能力,也在人文素養。(閱讀全文...)


這種理論對嗎?本土台灣人當思索!
魏應充「起家厝」改風水?保魏應充脫身?
2014年10月31日 14:43
彰化永靖魏家起家厝,成美文化園區,持續大興土木,外傳,魏應充姊姊魏娟娟,找來一名風水師,大改成美堂的風水,讓當地人,議論紛紛。園區外,也築起兩公尺的高牆,外人無法看見,裡頭的模樣,蒲老師命理專家,後面可以說,婉絕是非一直過來。(閱讀全文...)

中天新聞》魏家「起家厝」改風水?保魏應充脫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