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19日

台灣環境的殺手,至今仍在台灣各處橫行無阻….

Google衛星影像找尋,就可一窺現有的台灣面貌!就如同毒油問題般如出一轍,只是事件另外換個名稱罷了!台灣治理當局執行()單位,公權力不彰!黑白兩道政治每案件皆有系統組織計畫進行利益輸送,透過假民主選舉機制,由特定人士篡奪台灣人民財產,山川水土破壞流失,接著環境生態、居住環境品質和生活受威脅!中華民國既然是非法政府,清楚明白台灣不是他們的故國山河!既然是中國難民詐騙集團,偷搶拐騙是他們生存的本能,眼前既有的那會放過;感嘆!可憐本土台灣人,克苦耐勞忍受風吹日曬雨淋,二戰後創造的經濟奇蹟,已被剝削殆盡了!最近看到一則新聞,一位小學四年級學生,在週記上寫著,原以為做壞事被打到地獄,才會吃到豬吃的餿水油,竟然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我才知道,我們真的住在地獄了!連小學四年級都覺得生活在地獄中,可想而知,現在台灣人民被真的被執行有計劃的滅種計劃!台灣人已經被這外來政權糟蹋破壞69年了!以尊重人權民主自豪立國的美國,身份又是台灣的佔領權國,對代理美國佔領台灣的治理當局,如此嚴重違法行徑,懇請美國遵守舊金山和平條約國際法戰爭法,軍事佔領台灣!呼籲母國日本,為身陷活煉獄水深火熱中的日本台灣人民,向美國提出,期盼能遵守法理讓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和人權受保護!

 

台灣環境砂手系列報導之1╱砂石暴利 黑道爭 白道覬覦
新竹縣橫山警分局7月間,在油羅溪畔破獲以停工砂石場作掩護的盜採集團,遭盜挖的河川地變成了大峽谷。(記者蔡孟尚攝)


前言
翻開台灣地圖,狹窄平原擠滿了各式房子與綿密的公路橋樑,這些水泥工程的「血肉」,多來自台灣各河川、地表的砂石。平地雖起高樓,但河川、陸地生態卻因此破壞殆盡,而這隻台灣環境的「砂」手,至今仍在台灣各處橫行無阻…

本系列報導將從治安、環境、水利、人文各個角度探討濫採砂石的後遺症,與讀者一起來督促政府部門改善,並成為執法人員取締盜砂的後盾。(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