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20日

盜採砂石,非一朝一夕!

合法採砂掩非法 挖成恐怖「大峽谷」



自由時報 – 2014年11月16日 上午8:41
〔自由時報記者蔡孟尚/橫山報導〕新竹縣橫山警分局14日破獲一個合法掩護非法的盜採砂石集團,這個集團在油羅溪內灣段以合法砂石場為掩護,利用路面上看不到岸邊的視線遮蔽,在堤防旁大肆開挖一個長60公尺、寬40公尺的大洞來盜採砂石,盜採現場宛如大峽谷般令人怵目驚心。(閱讀全文...)







台灣當局各地縣府與黑道長期掛勾,破壞美麗山河,盜採砂石情形甚為嚴重,造成河床嚴重受創,幾十年來從未停止破壞!反觀日治時期「八田羽一」先生,如何整治河川、建設水庫,百年大計的建設,造福台灣至今,使本土台灣人懷念不已。流亡政府只想掏空台灣、訛詐百姓,大小工程弊端不斷,使本土台灣人的生命、財產倍受威脅!


如麗環流掀沙 濁水溪溪床乾枯 沙塵暴襲彰南

發布日期:08/23/2008
作者(職稱): 阮怡瑜、顏宏駿
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南彰化地區22日上午萬里無雲的晴天,竟然全區瀰漫在沙塵暴之中,台中氣象站指出,應是受到如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因而出現強勁南風,強風捲起濁水溪河床的大量塵土,讓南彰化地區出現罕見的「沙塵暴」。
昨天上午,南彰化地區包括員林鎮、社頭鄉、田中鎮等地,幾乎都瀰漫在一片沙塵之中,越往南邊、越靠近濁水溪,情況就越嚴重,尤其沿著濁水溪一路往出海口走,沿岸村落情況更嚴重,無一倖免,全遭來自濁水溪的沙塵暴襲擊,路上許多人被風沙吹得眼睛幾乎睜不開。(閱讀全文...) 






本土台灣人懇切呼籲母國「日本」,為守護固有領土「台灣」山河,盡速要求佔領權國「美國」,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戰爭法」、「萬國公法」處理台灣地位問題,讓福爾摩沙~台灣,能恢復美麗風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