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18日

我們還能信賴這種非法統治台灣的政府嗎?統一布丁、瑞穗鮮奶冰淇淋…等,都是孩子常吃的點心,老少婦幼無一倖免,「滅種計劃」讓人憤慨!

台灣人面臨的食安問題實在相當嚴重,現在不是問什麼食物不能吃,而是要問,到底還有什麼食物可以吃!非法統治台灣的「中國人」,流亡來台的ROC近年來更加緊腳步要把本土台灣人滅種,老少婦幼無一倖免,難怪台灣的罹癌年紀愈來愈低,學齡前的癌童病例之多!

頂新統一、…等財團,都與中國和ROC關係密切,大肆製造「毒品」多年,竟然能在食品界屹立不搖,「管理當局」幫「黑心財團」把關護航,實在令人憤怒!在法治的國家,這些企業的財產早就應該充公由公權利介入經營,相關失職的單位主管,早就應該下台並且得繩之以法!「台灣當局」嚴重失職、違法!

本土台灣人不是中華民國的國民非法集體歸化「大日本國台灣人國籍」為難民身份,讓我們處於比動物世界更沒尊嚴的環境,生不如死的痛苦,請台灣的法理主權國「日本」,站在母國的責任及人道立場,務必為本土台灣人請命,要求佔領權國「美國」,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戰爭法」「萬國公法」,盡速裁定台灣的國際地位,終結本土台灣人被中國流亡政權迫害的苦難,結束本土台灣人「無國籍」的悲哀,還給本土台灣人生存的基本人權與尊嚴!


越南飼料油波及統一布丁、瑞穗鮮乳冰淇淋共23件 民眾全已吃下肚

越南飼料油波及統一布丁、瑞穗鮮乳冰淇淋共23件 民眾全已吃下肚
食藥署今天傍晚發函給立委,公布統一用到的越南大幸福飼料油產品清單,包括招牌產品統一布丁、瑞穗鮮乳冰淇淋、統一瑞士捲、統一蛋糕等,無一倖免,總計23件產品用到飼料油。(閱讀全文...)

1 則留言:

  1. 臺灣目前已沒有本能再繼續內耗、住在臺灣島內人民也要負責,瘋狂追逐流亡政府中華民國起舞、不顧民生問題、生命、財產已受到威脅,假民主機制選舉、財團掛勾將美麗寶島福爾摩沙,剝削殆盡、人權更無尊嚴、食安,炒地皮、地溝油、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