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25日

揭穿「假民主」的緊箍咒!

作者:陳日美

二戰結束後,征服大日本的美國,授權蔣氏集團帶領的流亡政府代理美國成為台灣管理當局。而美國政府在1986年國會通過,要台灣管理當局實行民主自由化路線,不能由國民黨一黨獨裁專制,要開放政黨政治,有反對黨才有制衡的力量,政治才會透明改革。但是依照戰爭法佔領不得移轉主權流亡政府不得就地合法鐵律,這項政策是完全違反國際法理假民主

當時是由蔣經國利誘主導策劃,指使為利益出賣台灣的本土台灣菁英在國民黨大本營圓山飯店成立民進黨,才有民進黨的誕生,也是第一個在台灣管理當局體制內的反對黨,這是台灣管理當局規劃好的,讓本土台灣人一步步走入他們設計好的陷阱,在民進黨成立近30年來,本土台灣人有李登輝先生陳水扁先生先後擔任台灣管理當局首長為期21年,但是~有辦法改變台灣人的生活尊嚴、及恢復台灣該有的地位嗎?

台灣人經過了69年還生活在政治煉獄中,一開始民進黨就掉入他們設計好的選舉圈套,而選舉過程有中國人,還有更多數的本土台灣人參與,表示本土台灣人已承認中國流亡政權治,同時也給美國誤判台灣人的立場,以為是你們台灣人同意,這就是台灣管理當局對台灣地位採取模糊政策最大原因,而幫台灣管理當局鞏固政權,這是民進黨與本土台灣人始料未及的。

真悲哀,到現在大多數人還認為選舉就是民主就是主權在民,還迷失在選舉中未能覺醒,讓流亡殖民政權一再利用台灣人騙台灣人,一直消耗台灣人意志力,拖延台灣地位正常化的時間,假如本土台灣人都能認清台灣的歷史地位,一起共同抵制這次選舉,讓投票率低於50%讓選舉無效,美國才會介入,台灣前途唯有"台灣法理 • 法理台灣"這條路,才能結束流亡政府在台灣的治理脫離政治煉獄,讓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台灣人民的人權受保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