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24日

舉凡身為人類,都應享有「國籍」的權利,這是「萬國公法」明訂的基本人權!

美國總統-歐巴馬重視美國境內的500萬無證移民的同時,也能重視本土臺灣人民69年無國籍的事實!

當1945年「大日本」「美國」戰敗後,美國委任蔣介石代為受降,其於1946年1月12日「集體歸化」的方式,完全沒有經過當時為大日本臣民身份的本土台灣人同意,強迫取消原「大日本國籍」並且強制成為流亡難民,改為「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國民身份證因「中華民國」已於1949年滅亡於南京,在沒有台灣主權下,以蠻橫無理的手段欺騙壓迫本土台灣人69年,以愚民教化使本土台灣人誤以為自己是「中國人」(中華民國的身份)

何其不幸地~大日本臺灣人民再也無國籍,任其流亡政府在臺灣肆無忌憚欺壓、詐騙、恐嚇人民。盼母國「日本」要求佔領國「美國」舊金山和平條約戰爭法萬國公法儘快恢復臺灣國際地位

歐巴馬新移民措施 500萬無證移民將受惠

11月19日歐巴馬在白宮東室發表談話。外界預料,歐巴馬將會於本周宣布移民改革的各項細節。(美聯社)
11月19日歐巴馬在白宮東室發表談話。外界預料,歐巴馬將會於本周宣布移民改革的各項細節。(美聯社)

中時電子報 徐秀娥  /綜合報導
在期中選舉失利的美國總統歐巴馬,最快美國時間周四晚將公布最新的移民改革措施細節,預估約500萬名無證移民可免遭遞解出境,並有部份移民可取得工作許可。由於此舉是歐巴馬動用總統職權的行政命令,未經國會立法通過。現在參眾兩院取得多數的共和黨已表明,將會激烈抗爭到底,而12/11有關政府部門開支法案,勢必成為美國朝野相爭的戲碼,一場超級的政治風暴一觸即發。(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