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2日

接二連三的「洩密案」,美、日不能忽視!

台灣的軍事佔領權國(美國)及法理主權國(日本),看看「台灣當局」的退休將領,不斷向中國靠攏,《出賣台灣=出賣美國+日本》台灣地位問題不能再拖延,台灣不能成為世界安全的破口!

鎮小江共諜案 再約談前飛官

退役少將趙泰祺(陳君瑋攝)退役少將趙泰祺(陳君瑋攝)
大陸人士鎮小江涉嫌來台吸收現役、退役飛官為共諜,並發展共諜網絡,安排招待飛官赴越南、泰國等地旅遊,從中刺探幻象2000戰機等多項軍事機密,檢調昨天兵分3路展開第3波搜索、約談行動,約談退役校級飛官馬柏樂,深夜移送北檢複訊。
檢調另以證人身份約談退役少將趙泰祺(見圖,陳君瑋攝),以及蔡姓、黃姓2名現役飛官,訊後均請回。今天將再約談另名飛官宋嘉祿到案說明。
據了解,鎮小江透過退役飛官的軍中人脈,大量吸收昔日同袍、學長學弟,並招待赴國外旅遊,不少人被吸收,還「呷好鬥相報」。檢調懷疑鎮小江共諜網,牽涉的現、退役軍官人數眾多,正逐一清查。(閱讀全文...)

1 則留言:

  1. ECFA簽定已是國、共和解,今非昔比國際局勢已改成國.共「聯合」對抗美國了!2013/04/08東森新聞雲刊登一則新聞內容:新竹樂山基地空軍長程預警雷達(SRP)今年2月1日正式啟用,成軍典禮上,軍方卻邀請曾說過「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國軍共軍都為統一」的前國防大學校長、退役空軍上將夏瀛洲出席。此舉引發軍中質疑,認為接連爆發共諜案,強化保防卻是兩套標準,對下嚴格要求,同時邀附中退將參觀機敏單位,高層帶頭讓「保防機制洞開」,更讓基層官兵不知為何而戰。
    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上將可以認共、媚共,所以軍方「接二連三」的洩密一點都不稀奇!美國成為養老鼠咬布袋之痛,造成台灣和泛太平洋地區國防軍事安全漏洞!昔日盟軍翻臉成敵人!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已無資格繼續代理美軍事占領台灣,非法在台灣成立代理治治理當局職務;第二次世界大戰是美國征服大日本和台灣,也是舊金山和平條約台灣主要占領權國,請美國依照國際法、戰爭法、舊金山條約親自美國軍是佔領台灣,終止中華民國這非法政府擔任台灣代理治理當局職務,讓台灣能夠國際地位能夠正常化和人權受保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