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1日

「不公義的社會制度」是造成「家庭悲劇」的元兇!

在「流亡政府」中國難民來統治台灣後,七十年來發生許多為了「家產」可以侮辱至親手足的悲劇!人的一生存在的意義價值何在呢?

歐美現代社會制度脫離「黑暗時期」後,多以「真理」為原則,所得愈高,納稅愈多,社會互助福利均等。然而在台灣,「中華民國」體制下,財團靠「當局制定的不公平稅制」並配合「會計師」逃漏稅!但基層的所得卻要應付「中華民國萬萬稅」!軍公教享受幾十年的所得免稅特權,近二年來開始課稅後,到處尋找可報「撫養」的人頭來逃漏稅!富者愈富、貧者愈貧,「不公不義的社會制度」,是造成台灣家庭悲劇的元兇!

本土台灣人,讓我們一同來認識何謂「萬國公法」,讓我們藉著明白其意義與精神,我們才能從「中國的階級制度」跳脫出來,才能脫離「奴隸」的身份,脫離終日恐懼為明天不安的日子!我們與子孫的生命尊嚴才能尋找回來!

《懇切訴請「美國」以戰勝國該負的責任,讓「台灣」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執行台灣正確的地位,使台灣人能脫離非法的流亡政府ROC的治理,協助本土台灣人能明白「真理」,不要落入黑暗的悲劇中!》


爭遺產亮證據 錄影派贏錄音派



屏東縣有一家人,九名子女分兩派,為瓜分母親財產使盡手段,一派以錄音筆錄音存證,證明母親要把房子過戶至其名下,另一派直接用錄影機拍攝畫面。「錄影派」被法官認定畫面真實而勝訴,「錄音派」不服決定上訴。
這家人的母親前年過世後,兩派人馬為了母親留下的兩筆土地及存款,上法院已七、八次,每次開庭衝突不斷,各說各話,還曾互告傷害。(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