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14日

釣魚台海域若爆衝突/日退役將領:一週殲滅中國艦隊

目無國際法紀、囂張跋扈、四處招惹鄰國的中國,無疑是當頭棒喝!對於親共、媚共配合中共渲染中國武力強大,迫使人民心生畏懼屈降的統派新聞媒體,給予一擊達威嚇警告效果!
歐巴馬更表態釣魚台適用美日安保條例,美軍將重返亞洲並在台灣AIT所在地建構完成「亞洲戰備指揮中心」美國絕對不會放棄台灣,五年內美日完善反潛偵察網必將完成,嚴密監視巴士海峽海域與南海2012/03/25獨家新聞刊)。
且日本已獲國家地位正常化,將憲法第九條國家自衛權改成國防防衛權,只要發生有危害到日本國家利益就可出兵維護,台灣若有遭受攻擊,日可出兵相救!
美、日將遵守舊金山和平條約、國際法、戰爭法讓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日屬美佔)顯現!本土台灣人人權及地位得到保護!


釣魚台海域若爆衝突/日退役將領:一週殲滅中國艦隊


日本自衛隊前統合幕僚會議議長(相當於總參謀長)夏川和也。(取自網路)


2014-11-06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香港明報五日報導,日本自衛隊前統合幕僚會議議長(相當於總參謀長)夏川和也表示,如果日本和中國在釣魚台海域爆發衝突,有自信可以「抑制中國」。陸上自衛隊前任陸將福山隆甚至表示,如果不考慮彈道飛彈,日本一週內就能殲滅中國艦隊。

香港明報五日推出「透視中日軍力」深度報導,訪問多位日本退役高階將領,分析日中若在釣魚台問題擦槍走火,日方有多少勝算。現年七十四歲的夏川和也,雖在一九九九年退役,但仍相當活躍,去年十月才和海上自衛隊前高階將領岡俊彥、保井信治出版「日中會爆發海戰嗎:中國擴大海洋進出與日本的對策」一書,書中指出,中國只要設定目標,絕對不會讓步,還提到中國奪取釣魚台的動機及戰略。(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