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13日

連中共都知道,台灣仍是美國軍事佔領中!

真可悲!近滅頂的台灣人,都弄不清楚台灣的法理地位中共都知道,台灣仍是美國軍事佔領中台灣民眾被流亡中華民國政府實施錯誤假歷史殖民奴化的洗腦教育,經過69腦筋已打結要跳出這個漩渦,惟有懇請征服者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執行美國重返亞洲策略時,能遵守舊金山和平條約、國際法  、戰爭法,及呼籲日本對台灣尚有殘餘義務雙管齊下才能解救台灣敦請美國親自佔領台灣,遣返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才能脫離苦海,不然還是耍無賴吃香喝辣吃台灣人夠夠


宣稱台灣被美武力侵占 中共要聯合國認證「有權收復」



▲中國外交部發表了一份有關南海主權的聲明,卻在附件中片面聲稱有權收復台灣,企圖想偷偷「法制化」兩岸關係。(圖/資料照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與越南針對南海主權吵得火熱,前中興大學企管系副教授沈建德發現,中國疑似利用這次爭議,偷偷夾帶了一份宣稱「台灣和澎湖被美國武力侵占」的附件送到聯合國,強調「中國政府有權採取一切適當的方法、在適當的時候,收復這些地區」,有識之士擔憂「台灣隸屬中國」的說法將不明不白地被國際認證,「當初香港的主權就是這樣被偷渡掉的!」(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