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15日

台灣國際地位問題務必由佔領權國「美國」,法理主權國「日本」協議交涉。中國與ROC毫無立場干預!

日本堅定的態度正是本土台灣人的期待,盼望安倍晉三首相能進一步代表 日皇為台灣發聲,台灣澎湖是大日本的固有領土,要求「美國」必須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解決台灣國際地位問題,安倍首相必須為本土台灣人立場要求美國遣走流亡來台的「中國難民」,接續簽訂日本與台灣的分離條款,使本土台灣人能依據「萬國公法」在行政上有自治,脫離「中華台北」外來政權的假民主、不公義的非法統治。而台灣的國防及外交則由佔領權國--美國負責,本土台灣人期待台灣的最終地位能與母國--日本成為邦聯


日外相堅持:釣魚台主權不存在爭議



雖然中日兩國政治領袖終於會面,但日本對釣魚台問題,並不鬆口。日本外相「岸田文雄」表示,雖然中日兩國在上星期五,發表了「承認雙方在釣魚台問題上,存在不同主張」的共識;然而,日本政府仍然堅持,「釣魚台主權不存在爭議」。而當媒體記者追問說,所謂「不存在爭議」這樣的說法,是否表示日方對堅持擁有釣魚台主權的立場,「依然沒有改變」時,岸田文雄明確表示說:「正是如此」。岸田舉例說,日本所認為的「釣魚台問題上的不同主張」,就像中國去年十一月,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涵蓋了釣魚台周邊,日本對此不以為然;又或者「關於海底資源的發掘」,也是雙方主張不同的原因。
日本媒體報導說,在中國看來,日本接受「中日共識」文件,就是在釣魚台問題上,做出重大讓步。然而從岸田文雄的表態中可以發現,兩國對所謂「共識文件」的解讀,顯然仍存有巨大差異。(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