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12日

嚴明上太平島考察只是煙霧彈,詐騙集團的技倆!

2010629ECFA簽定,表示共內戰結束、大和解、一家親了!豬羊變色昔日盟軍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已變成美國對立的敵人,不再反共,美國已無義務和理由再照顧背叛的盟友!第二次世界大戰是美國征服大日本和台灣,而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受命美國,代理軍事佔領台灣卻非法行使台灣治理權,非法政府用詐騙集團的技倆「虛張聲勢」及施行高壓統治殖民政策,本土台灣人被迫接受錯誤歷史教育等等受欺騙剝削受苦受難69年!本土台灣人請求母國日本向征服者美國總統歐巴馬提出,遵守舊金山和平條約、國際法、戰爭法,「撥亂返正」讓台灣的國際地位正常化和本土台灣人的人權受保護!期待美國執行「重返亞洲政策」時,能親自軍事佔領台灣!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即將離台,被美遣返中國開始辦移交,軍權拔除武力交出!已裁撤憲兵司令部、聯勤司令部、三軍司令部,剩175千人兵力及裁撤軍事院、檢等,避免過程發生叛變傷及無辜,屆能和平移交無縫接管!

上任首度 嚴明考察太平島防務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昨前往太平島考察,國防部長嚴明與海巡署署長王進旺陪同,關切島上戰備並宣示主權,這是嚴明上任後首度登島。嚴明、李天羽與陳肇敏等3位空軍出身的國防部長,任內都登上太平島。(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