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0月16日

外交一蹋糊塗的「台灣管理當局」!

因為「中華民國」不是國家,沒有主權,是來自中國的流亡政權,目前非法在台灣治理!所以外交一蹋糊塗,拿本土台灣人的血汗錢胡作非為!本土台灣人當清楚,我們不是中華民國的國民,中華民國已不存在,不被國際認可。目前台灣的法理主權在日本皇帝手中,並且台灣為美國的軍事佔領地。我們該勇敢的聲明,請美國和日本要為被遺棄近七十年的台灣,尋回本土台灣人的人權與尊嚴!


離譜 我援吉國2600萬被A




紐西蘭國際廣播電台報導,吉里巴斯商務部長指控,台灣援助吉國的170萬澳幣「匯錯帳戶、被偷了」。外交部發言人高安昨說明,外交部今年派人「面交給吉里巴斯官員援助款支票,總計為4500萬台幣,但2600萬元至今卻去向不明,吉國啟動司法調查,外交部要求盡快釐清案情給我國交代。

公開面交竟指錯匯

為因應吉國汰換運輸船計畫,我援贈170萬澳幣,今年1月由外交官在吉國公開場合儀式上,「面交」給主管部會官員,也有對方簽收收據;吉國當地也公開報導,外交部並未「匯錯款」,但吉國官員到今天還沒把款項付給廠商,這是吉國內部自己需釐清的。(閱讀全文...)
.

1 則留言:

  1. 流亡政府沒有國格,被國際社會看破底子。拿大筆台灣人的血汗錢要換外交。被看為凱子、傻子鬧出國際笑話。活該。快回到你們的祖國,過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看到時還有那一個國家敢再看你們是凱子、是傻子。不要再流浪了。歸家吧!歸家吧!回到祖國的懷抱裡,才能得享安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