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0月17日

台灣還要哭泣多久呢?中國人、台奸們,你們還要做惡橫行到幾時呢?願真理的國度降臨台灣,願真理能早日施行在台灣,願台灣百姓能得到憐憫,早日脫離黑暗,進入光明的國度!

合理懷疑《中共滅台陰謀》~因中國無法依國際法理取得台灣,故以御用劊子手魏家台奸返鄉製造奪命食品回饋鄉親!可能背後有不為人知的陰謀!配合流亡政府在台灣的中國人「違反國際法理的非法台灣管理當局」,以一連串的「滅種計畫」,毒油、毒奶、毒澱粉、毒肉、毒菜水果(興農農藥)……,使台灣成為生育率最低、罹癌率最高的環境,違反常情、泯滅人性的事件層出不窮,都出自中國人的毒辣手段。台灣人應冷靜思考,媒體不斷報導查緝毒油的決心,但我們真的能再相信流亡政府的作事嗎?多少官商勾結的案件,終究是雷聲大雨點小,這些與中國和流亡政府苟合的商人,終究能安然無事,轉換身影繼續剝削為害本土台灣人!


2014-10-13_095613.jpg

今天看到從小到大的回憶、乖乖跟味丹都中了頂新的毒油,再看到朋友在南部的小麵店營業額衰退三分之二,「客人說,沒辦法啊,連政府都不能保證甚麼油可以用,我哪敢相信甚麼油沒問題。客人說,歹勢啦,等情形清楚點,我再來給你捧場。」聽著他的嘆息與無奈,看著他一家老小對未來生計的憂心,我對頂新真是一整個憤怒到極點。所以,我決定很認真地整理頂新怎麼打通政治圈的關係,發揮整理統計分析的本行,讓大家看看頂新的守門神是誰。(閱讀全文...)



毒害台灣的財團,與中國掛鉤多深,本土台灣人看清楚了嗎?



《蘋果》獨家拍到,魏家的私人飛機昨晚悄悄飛離松山機場。方萬民攝
2014年10月16日06:10


台北地檢署昨大動作查扣魏應充資產,但頂新名下專機B-8128卻大喇喇從松山飛進中國,遭批「公然脫產」。(閱讀全文...)




台奸如何配合中國政權掏空台灣,從魏家行徑即可一目了然!

鱷魚返鄉炒房 14戶帝寶削41億


〔自由時報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彙整實價揭露、公開標售及地籍等資料,頂新集團魏家自二○○五年「鱷魚返鄉」後,至少砸下新台幣二五○億元在台灣掃樓、獵地,光是全國最貴豪宅的「帝寶」,頂新魏家就是最大屋主,總戶數達十四戶,以其購入總價約十五億元推算,現在房價已飆升到逾五十六億元,大賺近三倍。(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