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2年2月23日

F-35閃電II攻擊戰鬥機





F-35閃電II攻擊戰鬥機

F-35「閃電II」(英語:F-35 Lightning II)是一款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設計生產的單座單發動機多用途戰機,能夠負擔近空支援、目標轟炸、防空截擊等多種任務。至今F-35擁有3種型號:F-35A是採用傳統跑道起降,F-35B是短距離起降/垂直起降機種,F-35C是航空母艦艦載機型號。

F-35屬於第五代戰鬥機,作戰半徑超過1,000公里,但沒有超音速巡航能力(即需要開啟後燃器來達致超音速)。其設計源於聯合攻擊戰鬥機計劃(英語:Joint Strike Fighter,簡稱JSF)中由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所提出並獲得最後決選的X-35。

F-35是匿蹤戰機,目前美國空軍、美國海軍、美國海軍陸戰隊、英國皇家空軍、英國皇家海軍、加拿大軍隊及日本航空自衛隊已決定採用。F-35將是美國和其盟國在21世紀的空戰主力,美國空軍最早將於2009年起裝備此型戰機。美軍將裝備2,443架,以取代空軍的F-16與A-10攻擊機,早期版本的海軍F/A-18,及海軍陸戰隊的AV-8B等。其他共同研發國家則共裝備710架。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