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2年2月23日

觀「林書豪」球賽的省思

林書豪輕鬆打,個人得分、助攻都是全隊最高。(照片來源:歐新社)


觀「林書豪」球賽的省思

林書豪在球場上發光發熱,台灣人同胞深覺與有榮焉,但很不幸的,觀眾席上許多台灣同胞竟拿著「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國旗在為他加油。

熟知國際事務的中外人士,看到此情景,一定會竊笑台灣人的無知愚蠢。在美國法院去年宣佈「中華民國」並非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其辦事處人員劉珊珊不具備外交官豁免權,被上銬收押後,竟還有人在大庭廣眾之下拿流亡政府的旗幟為台灣人加油,台灣人的精神錯亂或無知為何會到此地步?說穿了,都是美國人一手造成的。

如果二次大戰日本投降後,美國依戰爭法同時戰領日本、台灣、琉球,而不委命蔣介石代理戰領。或是不將中國內戰戰敗的國民政府軍隊和難民接來台灣,甚至縱容蔣介石將仍是日本台灣片面宣佈光復,且將台灣人集體更改為中國人,用高壓的血腥手段消滅台灣精英,禁止台灣母語,實施文化移植教育,經過六十多年洗腦式教育,台灣人早已忘了自己的血源和文化,全成了「山寨版」的中國人了。

號稱重視人權美國,對於被你們先人錯誤決定而身處「政治煉獄」的台灣人,你們能繼續視若無睹嗎?你們能一面高喊自由、民主、人權,一面卻又放任「流亡政權」在台灣迫害、掠奪本土台灣人嗎?

作者:半線 2012/2/23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