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5月17日

「台灣當局」乃為滯留在Formosa的中國人當家,對土地無情,對Formosa人民不義,承襲中國「官商勾結」的惡習,從這位發明家「陳瑞益」先生的辛酸經歷,便可清楚!這樣的環境,埋沒多少社會菁英呢?
Formosa的百姓當清醒,尋求依循「國際法則」終結不公不義的「台灣當局」,回歸「舊金山和平條約」下,探索Formosa的定位,才能找回我們與子孫的尊嚴!

今周刊 - 他,國中學歷 發明的海綿道路三十國搶
在旱澇頻仍的台灣,水資源是看得到卻留不住的痛,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出要打造「海綿城市」,為的就是增加都市的蓄水能力,不要讓道路將水直接引向大海。中國近年因為嚴重空汙,開始發展都市環保、永續建設,找上台灣品岱公司董事長陳瑞文所發明的JW生態工法,在北京、上海和福建等地,鋪設「會呼吸」的道路,令人驚訝的是,這位五十七歲、擁有一百多項專利的發明家,才只有國中畢業。

「我的好奇心很強,對環境也很有興趣,總是一直想改善問題。」彰化農家出身的陳瑞文,求學時成績總是倒數,國中畢業後,上台北包工程,發現台灣普遍做道路的方法,為了不讓路面崩塌,想盡辦法把土壤夯實、把水從表面排掉,例如柏油路,但是因為很容易在車輛行經過程產生裂痕、下陷,每年要花上驚人費用來重挖路面、鋪柏油。陳瑞文說,即使是透水磚,礙於汙染物阻塞,只要半年,也會失去吸水的功能,需要重鋪磚面。
...(閱讀全文...)
會呼吸的道路聽起來很稀奇, 但早在十年前,發明家陳瑞文研發出具儲水、降溫、防災、 降低空汙和生態永續的道路鋪設工法, 不但北京奧林匹克公園採用他的技術, 還有超過三十個國家,也紛紛和他洽詢專利及技術授權, 期待建設和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海綿都市。

8 則留言:

  1. 台灣關係法裡的 the governing authorities on Taiwan (台灣上的治理當局)在中文版裡有三種說法:台灣當局,台灣統治當局和台灣治理當局。可the governing authorities on Taiwan 並不等於the governing authorities of Taiwan 台灣統治當局(台灣的合法政府),也就是說,台灣關係法並不是ROC統治台灣的法源依據,美國也從未承認ROC是合法的台灣統治當局。沒錯,ROC頂多只是個滯台中國人的當家。

    回覆刪除
  2. 簡言之,非法滯台加違法統治!

    回覆刪除
  3. 日本政府1945年4月1日,將台灣編入為日本國土一部份後,就體制而言, 臺灣總督府即改由適當之地方制度取代,而不復有繼續存在之正當性。儘管如此,基於太平洋戰敗,原本在台灣領土上為既有政府之臺灣總督府於1945年10月25日是已徹底瓦解,美國當局理應督促中國佔領軍依戰爭法,遵循「最激烈之政權改變」模式,在台灣佔領地「為本土台灣人新設立一個民事政府(to newly set up a civil government for the people of Taiwan)」,然而,不幸的是:美國當局縱容本質為中國軍事政府之台灣治理當局,將佔領日本台灣」誤導成「解放中國台灣」,技術性迴避設立「台灣民政府」,模糊台灣地位。…轉載

    回覆刪除
  4. 就是說,台灣民政府是地方政府,日本政府則是中央政府。

    回覆刪除
  5. 我知道日本天皇和日本政府不同,但為何舊金山和約裡的Japan指的是日本政府不是日本天皇?

    回覆刪除
  6. 日本應該重新建立大日本國。依1945年4月1日在台灣所施行之「徵兵令」,以及昭和天皇所頒布賦予台灣人「參政權」詔書,台灣已因日本憲法完整施行,而將台灣依法被編入為日本之國土一部份,台灣人即是日本臣民。因此重建大日本國台灣人可以自己來。只要得到天皇許可,在台灣建立中央政府,將來聨合國的位子就換人坐了。

    回覆刪除
  7. 台灣民政府主張第一條:依據國際法理,讓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日本天皇保有台灣所有權,美國總統握有台灣佔領權。因此,舊金山和約的1b:聯盟國承認日本與其領海之日本國民之完全主權,其中的日本指的是日本本島而言。而2b的日本政府放棄的是台灣的領土管轄權。不然怎麼得出日本天皇保有台灣所有權?
    每年到皇居請求天皇給台灣的日本臣民自治,就表示依照帝國憲法天皇仍保有台灣的「統治權」,如果要下詔書也是依帝國憲法而為,與新憲法無關。

    回覆刪除
  8. 安倍向普丁要北方四島要不到,除了領土所有權屬日本天皇以外,是因舊金山和約的1b形同承認日本人民獨立,雖憲法名為日本國憲法,但其實是另一個國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