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4月9日

Formosa(台灣)的人民,在國際法則上不是「中國」人,更不是〝已亡國「中華民國」〞的身份,目前Formosa(台灣)為美國的軍事佔領區,土地所有權仍為日本皇帝握有!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將與日方高級別官員舉行會談,討論《美日防衛合作指針》的修訂。

美國防部周五(3日)宣佈,國防部長卡特下周將訪問日本與韓國,5月將出席在新加坡舉行的香格里拉對話會。

美國防部在聲明中稱,卡特將於4月7日晚抵達日本。在隨後的兩天中,卡特將與日方高級別官員舉行會談,討論《美日防衛合作指針》的修訂。
聲明表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計劃於4月底訪美,卡特此訪將與日方官員就一些共同關心的問題進行討論。
卡特將在下周四轉往韓國,與當地官員商討地區事務,以及重申美國對韓國的安全承諾。
韓國國防部3日消息稱,卡特將訪問「天安艦」殘骸所在的韓國海軍第二艦隊,悼念在天安艦事件中死亡的韓國官兵。
這將是美國防長第一次到天安艦殘骸所在的韓國海軍第二艦隊悼念死者。
韓國國防部稱,雙方將討論面對日益加大的朝鮮「威脅」而增強韓美聯合遏制力量的方案,以及推進雙方在去年第46次韓美安保會議上達成的「基於條件的戰時作戰指揮權移交方案」的後續措施等國防領域的主要問題。
今年5月,卡特將再次訪問亞洲,旨在進一步鞏固美國與東南亞、南亞國家的伙伴關係。
聲明稱,卡特將出席在新加坡舉行的香格里拉對話會,併發表講話。這也是卡特就任美防長以來首次出席這一會議。
此外,卡特還將訪問印度,進一步深化美印防務合作。他還將與印方官員討論亞太事務。(閱讀全文...)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出訪日本、韓國前透露:「美國將進一步加大亞太地區的海空力量部署……,亞太再平衡戰略將進入新階段,……包括部署更多的F-22隱形戰鬥機、B2及B52遠程轟炸機,並增派神盾級驅逐艦等……。」

美國防部長卡特,今日出訪日本及南韓,他臨行前透露,美國將進一步加大亞太地區的海空力量部署。

卡特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發表演講談及中美關係。他透露,美國的亞太再平衡戰略將進入新階段,美國將進一步加大亞太地區的海空力量部署,包括部署更多的F-22隱形戰機、B-2及B-52遠程轟炸機,增派神盾級驅逐艦等。此外,美軍的電子部隊和新式武器亦將部署在區內,以確保美國在亞太區的利益。

他說,美國「深為關切」中國大陸的部分行為,但美、陸這兩大世界強國不必當敵人。卡特此行是希望凸顯總統歐巴馬的亞洲「再平衡」戰略,他啟程前,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演說,表示美國仍將致力協助維繫區域和平。

但這位五角大廈領袖表示,大陸在國防支出、網路空間與區域領土爭端方面的活動,都很讓華盛頓頭痛。卡特說:「我們和其他許多國家,都相當關切現在中國在做的部分活動。」(閱讀全文...)


日中學教科書 稱釣魚台、獨島「固有領土」

日本文部科學省六日公布新的中學教科書審定結果,在政府要求強化領土教育原則下,社會學科的所有教科書(地理、歷史、公民)全都提及釣魚台列嶼(日稱尖閣諸島)和竹島(南韓稱獨島),且多數教科書稱兩者為日本「固有領土」。南韓外交部六日召見日本駐南韓大使別所浩郎,表達強烈抗議。南韓外交部以強烈措詞,譴責日本通過進一步主張獨島主權中學教科書的行動,呼籲日本以誠懇態度改善兩國關係。南韓譴責日本聲稱擁有獨島主權是扭曲史實的作法,日本以錯誤的歷史觀和領土觀教育下一代,無異於是想重演過去的殖民戰爭歷史。
南韓外交部稱日本通過新的中學教科書,是挑釁的一步,代表日本無意在國際社會扮演負責任的角色。兩周前,中共、日本、南韓外長才在首爾會面,誓言改善關係與克服因歷史和領土引起的緊張情勢,三方還誓言會儘早促成三國領袖高峰會。
新版的中學教科書將在明年春天開始使用,而今春啟用的小學社會類教科書已全部提及釣魚台列嶼和竹島,確立了日本將從義務教育階段即開始這項相關教育的立場。
日本文科省去年一月修改了用於指導教科書編寫工作的說明書和審定標準,新審定標準要求在社會學科教科書中說明政府的見解,說明書則將釣魚台列嶼和竹島明確稱為日本「固有領土」,並規定應在地理、歷史、公民三科中進行詳細學習。這是中學教科書首次引用此一標準,將政府立場寫入教科書的趨勢也更明顯。
現今教科書僅四本地理課本提及竹島,二本提及釣魚台列嶼;七本歷史課本,各有一本提及;七本公民課本各有六本提及。此次通過的教科書,三門學科十八本全提及相關內容,稱其為「固有領土」者也增加。(閱讀全文...)

2 則留言:

  1. 1912年以前沒有中國,中國是中華民國的簡稱。根據聯合國大會2758號決議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的代表取代蔣介石的代表,做為中國唯一的合法政府。這意謂蔣介石的代表並非中國(中華民國)政府的合法代表,在台灣的是蔣介石殖民政權,並非流亡政府。
    現在我知道為何兩架F-18會來台灣宣示主權了,原來中華台北這名稱也是騙人的。

    回覆刪除
  2. 在台灣的ROC是台灣關係法裡的ROC,現為台灣治理當局,與2758號決議文無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