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2月4日

當倆名日本人質慘遭伊斯蘭教極端組織“ 伊斯蘭國 ” 斬首後, 日本人才赫然發現嚴酷的國際現勢其實近在眼前。 當福爾摩沙法理日本的台灣人 ,仍像在禽流感疫情中的活鴨子在不知死活的情況中 ,還以為將要來全面捕殺滅種的恐怖組織流亡的治理當局,當作是來餵食、關愛、施惠的大恩主。 福爾摩沙( 台灣 )人啊! 要等到何時才能赫然發現這嚴酷的現勢已經在眼前了嗎? 母國日本與日本法理上的福爾摩沙( 台灣 ), 已經面臨世界上兩大極端恐怖組織的威脅。 只盼福爾摩沙( 台灣 ) 的美國軍事佔領政府及訂有“ 美日安保條約 ” 的美國能重視與履行關係。


IS斬殺日第二名人質 安倍:要兇手償罪 
2015-02-02國際震驚 誓言要殲滅IS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駐歐洲特派記者胡蕙寧、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經過連日營救,日本時間一日清晨五點過後,伊斯蘭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透過網路發佈殺害日本人質後藤健二的影片,並警告「今後仍將對日本國民下手,日本的惡夢已經開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獲報後語帶哽咽地譴責IS手段殘暴,卑劣至極,人神共憤,並宣示「絕不向恐怖主義行徑低頭」。(閱讀全文...)

1 則留言:

  1. 我們要學習與效法安倍晉三的精神與做法,
    共同扼制恐怖組織的行徑。以挽救台灣的惡運與浩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