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月30日

福爾摩沙(台灣)的子民,此刻該是我們決定選擇「等死」或「重生」的一刻!

「頂新毒油案」,可見台灣治理當局“官商勾結”情勢已病入膏肓,司法已死!台灣社會將繼續沈淪!福爾摩沙百姓應選擇改變。今當等候美國以「軍事佔領權國」,結束台灣治理當局在福爾摩沙的行政權,與法理主權國「日本」面對“福爾摩沙(台灣地位)”問題,首先應依「萬國公法」、「國際戰爭法」、「舊金山和平條約」,使福爾摩沙能有正常的國際地位!福爾摩沙子民唯有選擇「改變」,跳脫中國難民治理的魔掌,台灣才有活路!

四十歲的鷹,面臨生命中的決擇,選擇「等死」或是選擇「重生」,將為其生命帶來不同的結果。


今日的福爾摩沙(台灣),何嘗不是走在十字路口之中呢?

一、選擇在「台灣當局」治理下,繼續當奴隸,活在沒有法治、沒有尊嚴、沒有人權的「假民主」政治煉獄中,子子孫孫永遠和我們一樣,承受「無國籍」被中國難民“蔣氏集團”與台奸欺凌的悲劇中!
二、選擇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回到歷史原點,找到福爾摩沙(台灣)的國際定位後,依循「國際法則」,讓子子孫孫能夠享受有法治、自由、人權、尊嚴的國度!

選擇繼續被流亡中國難民治理,只能如舞女一般,麻醉自己,對一切不公不義麻木不仁,就如老鷹選擇「等死」同樣的悲哀!
選擇改變,雖有短暫的陣痛期,但將與經歷過“磨練”的鷹一樣,展翅上騰,體驗更豐盛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