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2月26日

「二二八和平紀念日」是用多少無辜的生命換來的!一群關愛Formosa台灣的藝術家,看見“文藝復興”對西方社會的貢獻,看見認識“國際法理”對我們的重要,邀您共同參與!座位有限,額滿截止報名哦!

講題: 從國際法理看二二八
時間: 2015年2月28日(本週六晚上七點~九點)
地點: 彰化縣社頭特殊教育學校(社頭火車站附近)
主辦單位:員青藝術協會
  詢:王小姐  0979-124570

一場您不能錯過的演說,關係著本土Formosa台灣的命運,該如何以「國際法則」翻轉終結不公不義滯留在台欺壓我們70年的台灣當局!

《從國際法理看二二八》
http://taichungstate.blogspot.tw/2014/12/blog-post_22.html


{看清楚了吧!滅頂行動百日後,魏家上演大復活。}
當我們一再漠視一切的不公不義,當我們一再一再的縱容官商勾結,當我們一直選擇被藍綠綁架,當我們僅存求自己平安的心,……那麼,我們就等於選擇繼續當永遠的奴隸!

請為我們的下一代,撥出您的寶貴時間,以理性而有功效的方式讓台灣真正好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