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2月21日

揭露「二二八大屠殺」真相,平反「二二八紀念公園」以“仇日記事”取代“蔣介石殺戮史”~系列報導15之8

1947 圓山學生屠殺事件
台北機槍及坦克彈大屠殺 「假戰鬥 真殺人」

1947年,在台灣發生二二八大屠殺時,台北市臨時治安委員會,黃朝生陳屋許德輝劉明等十餘人參加。

會中決議,為恢復台北市治安起見,組織台北市臨時治安委員會,並成立「忠義服務隊」負責執行。

許多台灣各地的熱血青年都紛紛自動參與維護家鄉治安的工作,但其中有數百位當時在台北唸書的青年學生。
學生們熱心參與「台北市忠義服務隊」工作時,卻遭受中國國民黨政權設計陷害而被集體屠殺,並棄屍於圓山陸軍倉庫前的廣場。

忠義隊學生共有1000多人,國民黨台北行動隊用機槍及坦克彈殺害台灣人平民,最慘的是圓山有數百名手無寸鐵的台灣人中學生被集體射殺,屍橫遍野,血流成河!


3月9日屠殺軍的國民黨台灣警備總部「參謀長」柯遠芬廣播稱:「昨夜有奸匪暴徒數千名武裝進攻圓山倉庫.... 雖經國軍趕到擊退,但從九日起,台北基隆一律宣佈戒嚴....。」


根據<許德輝呈毛人鳳-台灣228事件反間工作報告>與相關史料發現,保密局指揮許德輝將台北地區流氓250人加入「忠義服務隊」。


他們表面係維持治安,實則擴大事端,毆打「中國人」,燒毀「中國人」商店,另方面則號召純潔青年學生出動維持社會秩序,事後反而歸罪學生做為代罪羔羊。


又根據當時的國民黨政府官方所發表的報告指稱,「8日夜10時後,台北地區暴徒與北投、士林、松山等郊外之暴徒會合後,襲擊圓山海軍辦事處台北分處,經激戰一小時後被擊退。」


柯遠芬綏靖清鄉會議上面說,「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一個真的就可以」,並引用列寧的話說「對敵人寬大,就是對自己殘酷。」

(蔣介石與柯遠芬)
「忠義服務隊」領隊廖進平因事先接獲通報,知道武裝部隊即將登陸,曾囑其當時就讀於台北商業學校之第三子廖德雄要解散義勇隊學生。

在3月8日上午,廖德雄正式下令學生隊解散逃亡 ...


根據當時忠義服務隊副總隊長廖德雄(228罹難者廖進平之子)的口述回憶:


「3月6日晚上,我回家換衣服,剛好遇見父親也回家換衣服。


父親告訴我,張邦傑3月6日下午兩點從上海打電話回到迪化街的巫世傳處,要人傳話給父親,說蔣介石已經派兵從上海出發,3月8日將抵達基隆,叫大家要有所準備。」


得知蔣介石派兵渡海屠殺,「忠義服務隊」宣佈解散。


在圓山附近看見許多中國兵荷槍實彈巡邏,「圓山油庫前廣場」(圓山動物園)前原本是日本的海軍訓練所,戰後中國海軍接收,拿來當倉庫,駐有一連兵力。


宣佈解散後,100多個學生走到中山橋,就被兵拿著槍給攔下來並開火射擊,沒辦法逃,有的學生乾脆跳往基隆河,淹死的無法估算,來不及逃走,當場被打死的學生有50幾人。


另外數百名十八、九歲的中學生,被憲警林頂立『行動隊』拘捕,押到圓山倉庫前面廣場,被『國民黨軍』使用機槍及發射坦克彈擊斃,製造「假戰鬥,真殺人」以衝「平亂業績」


在中山堂處理委員會辦事的數十名青年學生也被捕槍斃。


在鐵路管理委員會裡面辦事的50餘學生也被柯遠芬的手下從三層樓上擲下,頭破骨折、血肉狼籍。


學生沒有跌死的也被國民黨士兵捕上刺刀刺死,無一倖免。


是日下午,國民黨屠台派遣軍-第21師(四川省招募兵)乘太康輪氣勢洶湧地登陸基隆,從此展開四晝夜的屠殺, 從基隆殺到台北,台灣人無緣無故而死傷者不計其數,街頭巷尾盡是鮮紅的血,糢糊的肉。


第21師士兵們說:「台灣人不承認是中國人,他們殺死中國人太多了,上頭准許我們來殺他們,這幾天來,殺得真痛快!還得再殺,殺光了,看他們還能造反不成?」


蔣介石在3月10日上午的廣播:「.... 故特派軍隊赴台戡亂!」。


圓山屠殺後的隔日..............


根據228事件見證者林木順在個人著作《台灣二月革命》中提到:「( 9 日)上午10時,柯遠芬引導楊亮功(當時的閩台監察史)到圓山陸軍倉庫前面廣場,指遍倒在廣場上的數百個戰屍說:「這些就是昨晚進攻這個倉庫,被國軍擊斃的奸匪暴徒。」


楊亮功無言,後來楊亮功對他的跟隨人透露:「倉庫附近並沒有戰鬥過的跡象,死者都是十八、九歲的中學生,又沒有攜帶武器……」


柯遠芬製造出來的戰鬥現場做的太假太粗糙,當場被抓包,但228的國民黨兇手們正在比殺台灣人、抓台灣人比賽以升官發財,論"功"行賞,又能如何。


近1000多人「忠義服務隊」學生們,倖存者無幾。


那一天,很多媽媽再也等不到孩子回家~


陳儀與台灣行政長官公署高級官員照片中為陳儀,其右為秘書長葛敬恩,左就是圓山屠殺兇手警總參謀長柯遠芬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