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月3日

香港人為了追求民主「真普選」停止跨年,而台灣人卻沈溺在「假民主」中狂歡!


日本和台灣政治人物清廉度比較~

外來政權「台灣當局」治理下,充斥著貪婪腐敗的劣根性,「有做事,貪汙有什麼不可以!」「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嚴重!」這些荒謬的言論,使選民陷於無知!讓藍綠共同沈淪!啃噬台灣人的血肉,活生生的照妖鏡,顯現眼前。從里長到議長,甚至總統選舉都要買票。

看到日本政治人物對操守的重視~
安倍內閣一天2女閣員涉賄下台     
2014年10月21日 蘋果日
日本經濟產業大臣小淵優子,上周被周刊踢爆2011、2012年後援會帳目不符,質疑她2600萬日圓(約738萬元台幣)包場請選民看戲,形同賄選。 她在記者會上鞠躬道歉說:「作為堂堂正正的政治人物,我會繼續調查資金問題。但不能讓自己的問題害經濟產業省業務停滯,因此辭職。」 
58歲法務大臣松島綠,數小時後也宣布辭職。日本《公職選舉法》規定不能免費送東西給選民,松島綠遭在野黨議員檢舉,訂製成本約22元台幣的扇子送選民。她曾辯稱扇子印有政見,應視為文宣。扇子昨網拍價約596元台幣。

從日本的「法治精神」中,反省台灣的假民主亂象,人民該負最大的責任!
姑息養奸,縱容流亡政府一切欺壓的手段,而百姓陷於藍綠惡鬥中卻仍對不公義的選舉樂此不疲!

綠跑票6都議長只拿下高市(台南新北 綠大於藍竟選輸)
2014-12-26自由時報
民進黨在今年六都市長選舉成績不俗,卻在此次的六都議長、副議長選舉灰頭土臉。六都議會的議長寶座只得高雄,最慘的是議員席次綠大於藍的新北、台南,都由國民黨當選議長,台南尤為誇張,民進黨有過半的二十九席,竟輸給區區十六席的國民黨,跑票之嚴重,甚為罕見。民進黨在台南完全執政四年,議員共五十七席,民進黨廿九席、國民黨十六席、無黨籍十一席、台聯一席,綠營實質過半,反而被國民黨奪下議長寶座,對選舉結果,5人涉跑票民進黨丟台南市議長。市長賴清德痛批少數民進黨成員「抗拒不了誘惑」,讓民主蒙羞。金權介入,「千萬元價碼」傳聞。新北市議員共六十六席,民進黨掌握卅二席,加上台聯張晉婷、前黨團成員陳世榮,綠營掌握過半;國民黨廿六席與無黨聯盟六席合作。民進黨選前信心滿滿,開票後卻豬羊變色,議長寶座丟掉,只取得副議長。涉嫌跑票的張晉婷昨晚已遭台聯開除黨籍(外界影射收受五千萬元)。

台灣人您注意到了嗎?每當國民黨執政時「朝大野小」,但民進黨執政時「朝小野大」!在這樣畸形的「假民主」亂象中,多少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已陷於國民黨設陷的政治利益中,當我們還在爛蘋果堆中選擇較不爛的,台灣人的前途何在呢?

本土台灣人陳水扁先生,在2000年當選我們所謂的中華民國總統,今日的遭遇使人嘆息!當初民進黨標榜「清廉」,全面選擇與阿扁切割,今卻未見民進黨與貪瀆的中國國民黨切割,反而同流合污,令人大失所望!更與中國流亡政權唱雙簧,國民黨主張「統一」,民進黨主張「獨立」,讓本土台灣人與「中國」及「中華民國」糾葛不清,蔡英文九合一民進黨勝選後,公開再次聲明,「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中華民國是台灣的合法政府」!但美國明確表示,台灣不能與中國統一,也不能獨立!

蔡英文在2011年高雄造勢晚會上高呼,「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台灣。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台一線」造勢8日進入高雄,她在晚會上高呼,「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她強調,中華民國不再是外來政府,是現在的台灣政府,民進黨願將中華民國及國民黨包容在台灣觀念下。不過,此番言論也被馬辦指為立場反覆,因為蔡英文之前曾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競選總督導游錫堃也說過「中華民國是虛構的」


我們要冷靜思考,當全世界不再承認沒有台灣主權的「中華民國」,卻有一群被其欺壓69年的受難者,卻又緊緊擁抱著「中華民國」的空殼,殊不知美國已於1979年正式與中華民國斷交,故已沒有所謂中華民國的存在,而是「台灣當局」(僅有台灣的行政管轄權)!重點在於美國並沒有與本土台灣人斷交!但我們卻沈浸在無知下,繼續接受流亡政府的欺騙,本土台灣人,翻轉台灣亂象絕非困難,只要我們共同聲明~《中華民國不是台灣的主權國家,本土台灣人不是中華民國的人民!》

美國在台足跡展~明確指出1979年已正式和中華民國斷交!



讓我們在新的一年,勇敢脫離「好騙」、「難教」、「愛錢」、「驚死」、「愛當官」的侮辱裡,本土台灣人沒有再被任何政黨、政客欺騙的本錢了!

相信當我們承認自己過去的缺失,並在母國「日本」與佔領權國「美國」的協助下,勢必能找回我們失落已久的尊嚴與人權,建構「法治精神」的真民主!

面對藍綠腐敗,黑金政治已氾濫成災,天下烏鴉一般黑!本土台灣人,當跳脫再被藍綠綁架,拒絕非法滯留台灣的中國難民管轄本土台灣人,我們當回到歷史原點,從歷史找回台灣的出路,從國際法則建構「法治」的台灣,務必聲明我們不是中華民國的國民,中華民國不是台灣的合法政權!台灣問題當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處理,母國「日本」有義務面對台灣「剩餘主權」的責任,與戰勝國「美國」(台灣的軍事佔領權國),共同商議台灣地位,幫助本土台灣人脫離被奴役的處境!

May God Bless Taiwan.

王健壯專欄:烏鴉本來就長得一樣-風傳媒
http://m.stormmediagroup.com/review/detail/index.html?uuid=bc2e6f89-8b7d-11e4-8635-ef2804cba5a1


看清楚了嗎?中國國民黨在台灣的教育多成功!
讓「台灣當局」下的在野黨執政者也陷入中國的陷阱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