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月1日

愛爾蘭的河水是鹹的,因為那是愛爾蘭人的眼淚!台灣的河流是紅的,那是祖先無辜的鮮血!


從愛爾蘭民謠唱出希望的歌
ロンドンデリーの歌~ 

此首歌曲是愛爾蘭非常美妙動聽的民謠 。愛爾蘭的人民都明白一件事:「要有希望就是勿忘根本的文化 、勿有崇強忘己的思維。用愛守住家鄉的土地 , 用生命紮根在此地!」「愛爾蘭的河水是鹹的,因為那是愛爾蘭人的眼淚!」每當唱歌中都把對土地、民族的熱愛唱出來,使每一個人更加凝聚,在這土地上,曾有22位剛強的年輕人,用腳踏遍愛爾蘭每一吋土地,用歌聲前進告訴所有人民,他們是在尋找榮耀真理,他們雖帶著憂鬱的眼神出發,屢次哭泣完,歌聲總使他們更堅強向前沒有懼怕,他們有一榮耀使命,要使蘇格蘭甦醒,因為他們懷著蘇格蘭的希望。

歌聲可以使族群寧靜、無暴力、翻轉現實,能和平推翻殘暴無理的統治者,人人可以懷著希望!如波羅的海微小的國家也可推翻強大的政權,歌聲是平凡是和平,但是必須是從心靈唱出,人人的願望得以實現,身為本土台灣人的我,也願這歌聲遍佈全台灣,我們也懷著台灣的希望,願真理得勝!


讓窮者能說出他已富足!
讓軟弱者說出他已剛強!

所有的台灣人啊!加油!一起尋找在台灣的希望,要唱出榮耀勇敢的歌聲,勿再讓「迷流之音」「靡靡之樂」讓我們失望、認命!心唱出咱台灣 ê 歌 。 Taiwan  go  go go !

迎接2015新希望  
用此歌和大家分享~愛爾蘭民謠(日語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WbXEtjz0Q

2 則留言:

  1. 記得昔日唱的歌都是充滿“肅、殺”之歌。更禁止流亡來台灣的軍人唱關於“憶故鄉”的歌曲。使整個台灣島充滿無情又恐怖的景況。
    今日台灣的處境需要有一股“愛與合諧”的歌詞與歌曲來滋潤每個人的心靈。使台灣恢復名符其實的“美麗之島”。

    回覆刪除
  2. 感謝您對台灣的看見,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