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月14日

福爾摩沙的人民當甦醒,找回失落的尊嚴與人權,是我們無法推諉的責任!

日治台灣五十年,包括八田與一先生用心建設的烏山頭水庫及嘉南大圳外,還有許許多多對台灣百年大計的重要工程~橫貫公路……等,對福爾摩沙都有很大的助益,許多走過當時歲月的長者,對日治時期,讚賞有加並深深懷念!

但是1946年後,福爾摩沙開始被中國難民「蔣介石集團」糟蹋,從食衣住行各方面探究,69年來浩劫不斷,無一倖免!流亡者的治理心態是殘酷不堪的,為了掩飾其非法滯留在台灣的事實,只能以欺騙蒙蔽的手段,讓台灣人誤以為自己是中華民國的人,因為中華民國已亡國,不被世界承認!福爾摩沙的法理主權在日皇手中,這是竄改歷史、變造日治遺跡的主因!


一切的「造假」,都是為切割母國「日本」與「福爾摩沙」的臍帶關係!


2013-12-03◎ 羅克
台灣銀行幾歲了?它的經濟研究處長說,台銀一八九九年成立,今年一百一十四歲。但是,台銀官網卻說它成立於民國三十五年,英文版也是一九四六年,以此計算,只六十七歲。金融界龍頭的官方網站連自己幾歲都搞不清楚,怎會如此錯亂?(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