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2月4日

這是一場「民主自由主義」和「共產專制主義」的角力對抗戰!

2014年9月26日晚上,香港「雨傘革命」由學界罷課集會,發動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一場為爭取行政和立法當局辦理「真普選」的政治運動!能公平公開實踐選舉權、被選舉權和提名權制度,落實施行中英聯合聲明約定內容,繼續沿用英國治理香港時立法、行政的法治民主」體制,不在香港施行「共產」制度,即所謂的一國兩制
香港97歸還中國經過17年,港人生活、經濟、尊嚴等等全部倒退!看到台灣的「太陽花學運」運動,臺灣人不接受共產主義,台灣人民要法治、民主、自由、要人權尊嚴,拒絕「傾中親共」,不接受中國國民黨、中國民進黨決定台灣的未來發聲,引起世界和美國的注目!此時港民才覺醒,知道法治、民主、自由和人權尊嚴的可貴,要珍惜!因中、港政府違反約定而群起抗爭議,並向白宮聯署請願訴諸法理,得到美國很好的回應,國會就香港民主化問題召開聽證政會獲全力協助,也得到握有實際當事人權利的英國出面,呼籲中國勿巧立名目施惡法,並能夠在英國、美國帶領下,督促中國信守「中英聯合聲明」的義務,讓港民「真普選」實施民主法治制度!
在美國國會就香港民主問題召開聽政會同時,更應該聽聽本土臺灣人民的聲音;戰爭法規定,佔領不能移轉主權流亡政府不能就地合法;但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在未經過本土臺灣人民同意下,於1946年1月12日「集體歸化」的方式,強迫取消原「大日本國籍」並且強制成為流亡難民,改使用「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國民身份證,又舉辦假民主選舉讓本土臺灣人生活在煉獄之中,使本土臺灣人在國際上未被重視。但相信本土臺灣人追求真民主、自由的精神不亞於香港人民,懇請尊重信仰真理、法治、自由、民主的美國,能有同理心!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戰爭法萬國公法,讓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和人民人權受保護,親自軍事佔領台灣,停止已是「親共反美」的中國國民黨繼續代理台灣治理權,將其遣離回中國!


美國國會就香港民主化問題召開聽證會
2014-11-21
yl.jpg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舉行主題為“香港民主未來”的聽證會。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布朗(Sherodd Brown)(前排右一)參議員與共同主席史密斯(Chris Smith)(前排中)眾議員共同主持聽證會。(林坪攝)

美國國會11月20號下午就香港民主化問題召開聽證會。與會人士指出香港民主、自由狀況日益惡化,呼籲中國政府信守承諾,讓香港人民能真正自由、公平的選舉。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於11月20號下午舉行主題為“香港民主未來”的聽證會。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布朗(Sherodd Brown)參議員與共同主席史密斯(Chris Smith)眾議員共同主持了該聽證會。末代港督彭定康(Chris Patten)從英國遠程連線,以視頻形式在該聽證會上作證。他說,英國關注香港問題是信守《中英聯合聲明》的義務,該聲明是中英兩國的條約,而不是中國單方面的聲明。彭定康指出,香港基本法第45條規定,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際情況和循序漸進的原則而規定,最終達到由一個有廣泛代表性的提名委員會按民主程序提名後普選產生的目標,而目前香港的實際情況與此相距甚遠。中國為香港特首普選方法設下框架,以確保中央許可的人才能當選,這引發了香港民眾的抗議。(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