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2月16日

坐視不管「人權被剝奪」的一刻起,你將遭至無窮境的恥辱!終結「台灣關係法」、終結「中華-台北」在台灣的「治理權」,落實「舊金山和平條約」所訂定的人權精神,本土台灣人才能終止一切的羞辱!

白宮第一管家~真人實事編劇
影片描述黑人在美國如何進一步爭取人權(公民權),直到歐巴馬當選總統的一刻起,他們脫離「黑鬼奴隸」的身份!
當本土台灣人「大日本皇民(國籍)身份被竄改為「中華民國」流亡難民(無國籍)的身份時,及遭受228大屠殺戒嚴白色恐怖迫害後的恐懼不安敢怒不敢言地只得沈默接受而在深怕受災殃坐視不管的當下,本土台灣人已掉入奴隸(註定被中國難民剝削)的深淵!
在此,慎重呼籲台灣的軍事佔領權國「美國」總統歐巴馬先生,也要為台灣加油!為69年來「無國籍」的本土台灣人失落的人權加油!台灣的母國「日本」首相安倍先生,更有責任為台灣加油,日本此刻更應該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針對台灣「剩餘主權」有所行動,日本加油!

~電影鑑賞 ~    白宮第一管家
電影名稱:The Butler、Lee Daniels' The Butler     其他名稱:白宮第一管家(台灣)、白宮管家(中國、香港)
片長:132分     上映日期:2014/04/18      出品國:美國     
導演:李丹尼爾斯 Lee Daniels     編劇:丹尼史莊 Danny Strong ...... 編劇     Wil Haygood ...... 華盛頓郵報文章「A Butler Well Served by This Election」作者
演員:
佛瑞斯惠特克 Forest Whitaker ...... Cecil Gaines 西索蓋恩斯          Aml Ameen ...... Cecil Gaines(8歲西索)
Michael Rainey Jr. ...... Cecil Gaines(15歲西索)          歐普拉溫芙蕾 Oprah Winfrey ...... Gloria Gaines 葛洛莉亞蓋恩斯(西索老婆)
David Oyelowo ...... 路易 Louis Gaines(西索大兒子)          Isaac White ...... 查理 Charlie Gaines(西索小兒子)
David Banner ...... Earl Gaines(西索爸爸)           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 Hattie Pearl(西索媽媽).....等等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珍愛人生》李丹尼爾斯最新作品,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惠塔克飾演一名前後服侍過白宮8任總統的黑人管家。約翰庫薩克、羅賓威廉斯分別飾演歷任美國總統,瑪麗亞凱莉也於此片客串演出。西索(佛瑞絲惠特克飾)以白官管家身份隨侍在政治權力核心身旁,長達三十四年的時間,歷經七任總統任期。期間,他先後見證越戰爆發、水門案竊聽事件、約翰甘迺迪遭人暗殺與黑人民權運動興起;而他只不過是個二零年代來自於喬治亞州棉花田的黑人窮小子,一個備受種族歧視欺壓、社會最底層的小人物!
當他堅守崗位地努力時,原本幸福的家庭卻開始分崩離析;大兒子積極參與各式抗議活動且生命被受威脅,小兒子則因為參加越戰生死不明,太太葛洛莉亞(歐普拉溫芙蕾 飾)終日借酒澆愁。在面對家務與自身良知的同時,西索來到了無法想像的人生十字路口…...究竟他有何能耐,能夠在大時代的洪流中堅定腳步、走出一片天?面對親人與自己立場相衝突對立,他要如何化解這一個超越國家與種族的家庭考驗?(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