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8日

本土台灣人不該效忠ROC流亡政府,流亡政府本不該在台灣徵兵!

本土台灣人不是「中華民國」的難民流亡來到台灣的「蔣氏集團」,於1946年非法將本土台灣人集體歸化成「中華民國」的難民,並未經過本土台灣人的同意,使我們變成ROC不被世界承認的「無國籍」難民,這樣行事完全違反「萬國公法」,沒有給本土台灣人「基本人權」

更為離譜的情況是~ROC是流亡政權,沒有台灣的合法主權,來台後全面徵兵,使多少本土台灣子弟在其不人道的軍事管制下,斷送許多寶貴的年輕生命,依據統計,近年來在沒有戰爭的當中,平均每天有近二名軍人命喪軍中,完全違反「國際戰爭法」!台灣乃是「美日安保條約」該保護防衛的區域!戰勝國「美國」法理主權國「日本」,請協助「本土台灣人」能脫離「中華-台北」的非法統治。




成軍35年的海軍「海蛟大隊」將走入歷史。

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國軍「精粹案」執行後,有部份擁有特殊歷史意義的軍事單位遭到裁撤解編的命運,其中海蛟大隊就是其中之一,消息傳開後,令許多曾在「海蛟大隊」服役的退伍官兵心情相當不捨。(胡治言/綜合報導)

1 則留言:

  1. 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非法軍方,陸續已裁徹憲兵司令部、聯勤司令部、三軍司令部、剩17萬5千人兵力及裁徹軍事院.檢等,又將成軍35年的海軍「海蛟大隊」也裁徹,看來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真的要離開台灣了!美國歐巴馬總統將遵守舊金山和平條約、戰爭法、國際法等法理,美軍將重返亞洲,美國軍事政府將親自占領台灣,先讓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釋交出軍權武力,之後再將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遣送去金門、馬祖或中國平潭島,而美軍就要來駐守台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