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7日

錢是你自己的,但資源是全社會的!

大日本治理台灣,留給許多經歷當時年代的本土台灣人深刻印象,美麗的記憶常常掛在嘴邊,說給我們這些子孫們了解,「日本時代」的台灣,是有禮貌、有規矩的年代!

1949年後的台灣,山河漸漸變色、人心慢慢變調!原因是一群如土匪般的中國流亡難民「蔣氏集團」來到台灣,在其治理近七十年後的台灣,已嚴重的把中國人的陋習帶入台灣社會,特別是開放與中國往來後的台灣,食、衣、住、行全部淪陷。

反觀德國人民的素養,人們不會以自我為中心,凡事以「利於他人」為思考本位,深入頗析,看見信仰對人性生命的確有莫大的影響。本土台灣人,我們要有脫離「中國思想」的決心,學習歐美的制度與文化,相信台灣也能成為東方的瑞士!


《德國的「一張罰單」令人深省》
德國是個工業化程度很高的國家,說到賓士,BMW,西門子……沒有人不知道,世界上用於核子反應爐中最好的核心泵就是在德國的一個小鎮上產生的。
在這樣一個發達國家,人們的生活一定是紙醉金迷燈紅酒綠吧。在去德國考察前,我們在描繪著、揣摩著這個國度。到達港口城市漢堡之時,我們習慣先去餐館,已在駐地的同事免不了要為我們接風洗塵。 (閱讀全文...)

值得台灣人反省。

1 則留言:

  1. 台灣社會早已被大中國五千年來的私利貪婪所影響影影響。以為“財大氣粗”就是大爺。以“錢與權”壓死人。浪費、奢侈,來喧耀。
    攏斷市場、抬高物價。大多數的本土台灣人都哀嘆不如。其實,此風此情不可仿。只怕教壞本土台灣人的子子孫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