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0月11日

遣返中國人和流亡政權,是軍事佔領權國-美國,對台灣刻不容緩的責任!

流亡政府在台灣治理近七十年來,從照顧所謂“榮民”(隨蔣介石來台的軍人),直到今日繼續讓中國人享受就學、就業、就醫……之便,這樣下去本土台灣人能有喘息的一天嗎?遣返中國人和流亡政權,是軍事佔領權國-美國,對台灣刻不容緩的責任!

來台灣的中國人看醫不付錢?中國人就醫呆帳 12年直逼億元



亂象! 陸客就醫呆帳 12年直逼億元
2014/10/10 09:12:00記者賴思豪、黃鈺丰、黃大衛/台北-屏東報導



大陸自由行從2008年全面開放到現在已經6年,不過漏洞還是很多!像前2天在恆春醫院又發生陸客因為疾病,在台就醫卻不付錢的狀況;旅行公會表示,陸客看準台灣醫療品質,加上「好好先生」的心態,從2002年的部份開放觀光以來,已經讓全台醫院有將近億元的呆帳,有些院方自行吸收,有些就找旅行社,讓導遊感嘆(閱讀全文...)

2 則留言:

  1. 這情形依本人的看法很可能是整個中國下次達的命令,故意擾亂台灣的醫療体系。否則中客以個人應該不感那麼大膽。也有可能是國民黨與共產黨暗中有共識,又透過旅行社協助配合的。有計劃性的搞垮台灣的醫療單位。R0C流亡政府關照他們的中國同胞。反正治安單位也是他們掌握的。真是吃定台灣人夠夠。

    回覆刪除
  2. 國.共連手企圖利用經貿掌控台灣經濟,藉以商逼政的目的及利用媒體宣染,如不屈服將武力犯台威脅台灣人民造成恐懼,讓中國流學生來台就讀,加分和免學費並給3~5萬/月補助及免健保費,也開放來台旅遊,積欠台業者近20~30億未還,當陳雲林來台時國民黨畏縮樣及一群媚共奸人出賣樣等,使台灣人吃虧案例不勝枚舉 !所以來台的中國人才會肆無忌憚,一副你奈我何囂張樣!看中國官員對香港反中的表現可見一斑!所以中國遊客在台時才會有仗勢吃定你的行徑;目前中華民國一直要將台灣帶往統一的不歸路,這也是太陽花學運崛起風行的原因,年輕 人看不到未來也沒有人希望?不相信眼前所有的政黨,有辦法改變不被統一的路!且全台目前籠罩在高物價.高失業.低收入和食安毒油事件等等中,對執政當局充滿不信任達極限!誰能解救台灣不被中國統一是全體台灣人的心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