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0月26日

台灣人還要跟著「政客」走多久的冤枉路呢?

「台灣」要加入聯合國的基本條件~
1、台灣有「台灣」字樣的通用貨幣嗎?
但是目前在台灣的貨幣上都是「中華民國」,
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2、台灣有「台灣公民」嗎?
每個人都拿著「中華民國」的國民身份證,
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3、台灣的主權何在呢?
若這44名「中華民國」的立委能提出合理合法,
能經得起國際檢驗,那才可行吧!


推動台灣入聯 44立委連署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祕書長羅榮光(左二),23日在立委陳唐山(右一)及賴振昌(左一)陪同下,帶著一份有四十多位立委簽署的聯署書,拜會外交部長林永樂,表達以台灣加入聯合國的強烈意願。(記者王敏為攝)2014-10-24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為表達台灣人民齊心想成為聯合國正式會員國的強烈意願,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昨赴外交部遞交四十四位在野黨立委的連署書;外交部長林永樂出面收下連署書。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羅榮光(見圖左二,記者王敏為攝)呼籲,政府與公民團體要一同努力推動台灣入聯,否則中國惡人強權就會愈來愈囂張。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祕書長羅榮光(左二),23日在立委陳唐山(右一)及賴振昌(左一)陪同下,帶著一份有四十多位立委簽署的聯署書,拜會外交部長林永樂,表達以台灣加入聯合國的強烈意願。(記者王敏為攝)
羅榮光指出,台灣十幾年來一直是國際孤兒,世界沒把台灣人當人看;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行政院將十月廿四日定為台灣聯合國日,希望各界一同推動入聯。他批說,國名不變更導致國人對國家認同混淆,這是國民黨統治者分化台灣人民的手段。(閱讀全文...)


4 則留言:

  1. 更重要的問題是,「中華民國」已不被國際承認,故不能代表台灣!

    回覆刪除
  2. 針對羅榮光所言"政府與公民團體要一同努力推動台灣入聯,否則中國惡人強權就會越來越囂張."
    本土台灣人務必深入分析~
    1."政府":羅先生指著是中華台北這個中國流亡政權,難到你不知道它是不能代表台灣,而且現在已完全傾中,這種說法等於是"請鬼拿藥單"!
    2.深入懷疑,這些連署人都是"中華民國"體制下的立委,不禁令人質疑,根本就是"統一"與"獨立"二派唱雙簧,繼續欺騙本土台灣人,深陷政治煉獄的深淵!既得利益者的嘴臉遁形無疑!

    回覆刪除
  3. 台灣只有依照國際法則,台灣人才有出路!台灣國際地位才能正常化!

    回覆刪除
  4. 台灣的主權要回歸歷史的原點,當初日治時期是美國轟炸大日本台灣,依據國際戰爭法~舊金山和平條約,美國是台灣的軍事佔領權國,大日本皇帝握有台灣的所有權,但其權利被懸空,現在本土台灣人應該要求美國政府,美國軍政府,如何與日本協商,國際局勢看來美國日本已正在處理大日本台灣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