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0月23日

為何台灣漁民時常遭遇非法破壞呢?

因為「本土台灣人」頭上戴著「中華台北」流亡政府「難民」的帽子,「中華民國」乃為沒有「主權」,不能代表台灣的亡國政權。更令人感嘆的事實~此非法政權只會欺壓矇騙本土台灣人,壓榨台灣人的血汗錢 ,進行「官商勾結」、「掏空台灣」、「照顧中國人」、「18%收買軍公教」、「假民主-不公義的選舉」,……罄竹難書的罪證,連海巡署的船艦要出海巡視的油料經費都編列不足。
本土台灣人,我們還能倚靠這樣非法在台灣的假政權嗎?盼望「美國政府」、「美國軍事政府」,有責任義務幫助本土台灣人,脫離「台灣管理當局」(非法在台的政權)的魔掌,早日讓台灣漁民及生活在極大壓力的百姓們,能享受「萬國公法」下,神所賦予人類基本生存的尊嚴與權利!


屏東漁船被搶 疑菲律賓人所為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2日電)屏東東港籍漁船全有財1號,昨天傍晚在公海上遭不明船隻持槍械威脅搶走漁具,船主表示,行搶的疑是菲律賓的船隻。
船主陳添載表示,昨天傍晚近5時,船長楊玉輝以衛星電話與家人連絡,指船在北緯8度51分、東經131度6分、民答那峨東方245浬的海域,被2艘不明船隻持槍械搶東西,電話隨即中斷,家屬忙回撥衛星電話,無法連繫。(閱讀全文...)


尖閣群島(釣魚臺)為日本固有領土,怎麼會是已經死亡
、沒有國家主權的「中華民國」所有?何來護釣魚臺有力之事呢?終結「流亡政府~中華台北」在台灣,法理主權國-日本也有責任!


沒錢加油? 海巡護漁10月恐喊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