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0月22日

社會福利分配不均,扼殺本土台灣人的生存權益

現今,台灣貧富差距相當嚴重。軍公教子弟含著金湯匙出生,家財萬貫終日不愁吃穿 。然而,辛苦的農夫、賣命的勞工、物價上漲下經營不易的商人,還有許許多多失業人口的子弟們,求學之路何等艱辛坎坷,畢業後面對學貸的償還壓力與就業的辛酸,年輕人面對沒有盼望的未來。遣返流亡政府「中華台北」回歸中國,還給本土台灣人基本的生存人權是戰勝國美國的責任!


低潮急診室 1個月內2護士燒炭亡 憂低薪無法還學貸 引發情緒低落


嘉義一家教學醫院急診室,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連續兩名護士燒炭死亡,其中一名二十二歲護士更是因為參加第一名尋短護士的喪禮後,陷入極度低潮,沒多久也燒炭,造成醫院其他數十名護士人心惶惶。 嘉義一家教學醫院日前連續發生兩起燒炭意外,22歲的陳姓護士,個性內向,(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