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0月13日

健忘的台灣人!「拒買運動」有效嗎?

鱷魚掉二滴眼淚,我們就能相信鱷魚從此不再咬人了嗎?流亡政府(非法的台灣管理當局),撤離台灣才是根本解決之道!本土台灣人要清楚~政治是管理眾人的事!姑息養奸,縱容流亡政府在台為害百姓,本土台灣人要怪誰呢?一同宣告《我不是中華民國的人請台灣的軍事佔領權國「美國」,出面遣返中國難民,《終結Chinese KMT在台灣》,本土台灣人的生存尊嚴才能有所保障!


魏應充落淚道歉 強調會負起全責


頂新集團油品一再出包,魏應充請辭味全、正義、頂新製油等三家公司董事長後,今天下午首度出面召開記者會,他流淚表達抱歉,並以最謙卑的態度面對民眾的憤怒,會負起全部責任。他並表示非常難過、自責,自己不是逃避責任的人,更不會神隱不出面,他選擇先解決問題,推動食安品質工程再造。
魏應充表示,即日起關閉頂新、正義油廠,直到改善食安為止,將會妥善安排員工出路。(閱讀全文...)




一罪不兩罰!罰大統18.5億 衛福部撤銷

大統長基食品公司混油案,衛生福利部當初裁罰18億5千萬,大統不服提訴願,衛福部認為大統案已進入司法訴訟,基於一罪不兩罰原則,決定撤銷罰鍰,遭外界質疑根本是雷聲大雨點小。

去年10月,大統爆發黑心油事件,引發一連串食安問題,彰化縣衛生局下令產品全面下架,統計大統有94種產品假冒純油,開出18億5千萬元罰鍰,彰化地院則依詐欺、販賣虛偽標記商品,重判負責人高振利有期徒刑16年、罰款5千萬,而衛福部最新決議,大統同時觸犯刑事法律、違反行政法,衛福部基於一罪不兩罰的原則,撤銷罰鍰,但附註如法院判決大統免罰、高振利無罪,衛政單位仍可裁罰。

2 則留言:

  1. 合理懷疑[中共滅台陰謀]:御用劊子手魏家台奸返鄉製造奪命食品回饋鄉親,乃違反常情;一定受到逼迫才做出傷天害理的事!

    回覆刪除
  2. 台灣食安問題-從塑化劑.香精.毒油等事件,已使台灣每人都是受害者,製造商黑心.沒道德.沒信用!若在歐.美.日國早就破產判刑被關,哪允許事件接連的出包發生,明顯是監督管理當局嚴重失職喪失公信力,人民憤怒無奈無所適從!這些出事黑心商都和兩岸國.共政商關係良好的企業,昧良心不守法仗關係大賺黑心錢!而中華民國這個流亡政府,明白他只是代理美國占領台灣的非法治理當局,完全漠視沒依照國際法.戰爭法等法理規定善待台灣人民,卻視奴隸般對態壓榨剝削財富!不管台灣人民的死活,經過69年後台灣人以是世界患癌.洗腎.肝病最高生育率最低的地區,台灣人民健康生命生存權嚴重受損害下!懇請美國遵守國際法.戰爭法.舊金山條約親自占領台灣,讓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及人權受保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