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9月26日

非法滯台的流亡政府一再出錯~

美國一直以來都為了維持世界的和平安全而努力,然而其委任的「台灣管理當局」一錯再錯,是否與叛亂組織暗通款曲,對於世界及台灣的安全已造成相當的威脅,美國(台灣的佔領權國)與日本(擁有台灣的法理主權國)應積極處理台灣問題,終結非法在台灣滯留的流亡政府。

國防部搞烏龍 華航倉儲 驚見28顆飛彈頭   2014年09月25日 04:10

國防部昨天下午透過華航,運送空軍28枚飛彈彈頭與零附件去美國檢修,由於作業疏失,未註記報備,結果被航警局查核單位在華航倉儲查出,把要上飛機的飛彈攔下來,並且通報國安單位,由於以前不曾發生這種烏龍事,引發不少虛驚。(閱讀全文...)

1 則留言:

  1. 真是不可思議。Exi|e R.0.C的“國防部”變成“國皇部”。出了問題又如同“國慌部”。流亡到不知檢討,如同“太上皇”天不怕、地不怕。出了大問題,又慌亂到亂編理由唐塞而過。怎麼“作業疏失,未註記報備”。其實骨子裡不知道在搞甚麼鬼。真是有過恐怖的恐怖組織。
    台灣已形成埋下一顆不定時的炸彈。懇請台灣的佔領國---美國軍事政府速速來處理這顆不定時的炸彈。使本土台灣人能安居樂業的生活在這快美麗的樂土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