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9月1日

「台灣當局」流亡政權早期來到台灣,在違反「戰爭法」下,將本土台灣人「集體規劃」為「中華民國」難民在台灣非法爭徵兵,加入其「反攻復國」的行列,但如今「國共和解」,又利用「媒體」恐嚇本土台灣人,誇飾中國的武力將侵台。
本土台灣人已很清楚,台灣的「法理主權」在日本天皇手中,而美國是台灣的軍事佔領權國,台灣的安全乃在「美日安保條約」的保護標的內,「美國軍政府」不應再隱藏自己在台灣的軍事佔領地位,大日本皇帝也有義務對被其遺棄69年的本土台灣人,認清自己真正的身份。

國防部報告:若情勢緊迫 共軍可能攻台

國防部發布「一○三年中共軍力報告」與國軍「五年兵力整建及施政計畫報告」,坦承兩岸軍力明顯失衡,差距日益擴大。報告直指,共軍已具奪我近岸島嶼之能力,但其正規兩棲作戰兵力不足,預估尚未具備全面進犯台灣本島的戰力;但若情勢緊迫需要或未來共軍建立足夠兩棲能量後,仍可能直接攻奪台灣。(閱讀全文...)


事實上,從三年前的媒體報導可以看出,美國早在本土台灣人控告美國後,已積極地為重返亞洲及重返台灣做準備了

美空運工人來台蓋AIT新館

造價62億全球最貴 保密到家

AIT新館是最貴的美國使館,比在巴格達和北京(圖)的全球前兩大美國使館還貴。資料照片
2011年04月05日
【陳郁仁、顏振凱╱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AIT)位於內湖的新館預計二○一四年底完工,對於新館興建過程,美方保密到家,AIT發言人裴士蓮接受《蘋果》訪問時,完全不願說明興建內容。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興建案,不但包商是美國公司,連興建的工人都「原裝進口」來自美國,一切都是DIY(自己來),就是怕新館被滲透。(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