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8月31日

「西方不硬起來,中國會得寸進尺。」

對於台灣問題,也是一樣的道理。《張顯耀洩密案》,已很清楚「國共是站在同一陣線」== 國共一家親,加上民進黨分三派,一派親中,一派親國民黨,少數為真正台灣本土派,在這樣的局勢中,若美國對處理台灣的態度不夠積極,相信對美國利益一定造成很嚴重的損害,對於台灣人的「人權問題」,當然更是蒙上一層陰影。
呼籲歐巴馬,切勿姑息養奸,對台灣的軍事佔領地位要檯面化,對台灣人「無國籍」的問題,務必依「國際法則」的基本精神,給本土台灣人交代,因為這是美國在歷史記錄中,最大也是最久的「醜陋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