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6年10月16日

支那人善於造假欺矇人類,根本就沒有所謂「南京大屠殺」,聯合國需要慎重審視,勿以支那人提供的資料,誤導人類對歷史真相的了解!

事實上南京大屠殺中,都是支那人屠殺支那人後,進而嫁禍給日本!日本能以具體行動,要求聯合國查明真相,實在是很重要的行動!


不滿大屠殺成世遺 日本停交UNESCO會費

日本決定暫時扣押今年應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繳納的40億日元(大約4000萬美元)會費。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星期五(14日)在記者上證實日本暫未支付今年應承擔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會費。
美聯社的報道說,日本這樣做的原因是希望聯合國能夠盡到自己的職責,以確保聯合國各成員國之間建立起信任。
據悉,自從《南京大屠殺檔案》入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記憶名錄後,日本屢次提出要求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改規則。
但日本外相拒絕證實日本這樣做是因為《南京大屠殺檔案》紀錄片一事。
岸田文雄說,日本這一決定是基於各方面的綜合考慮。
日本對中國製作的《南京大屠殺檔案》紀錄片存在爭議,並批評了教科文組的決定。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2015年10月曾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南京大屠殺檔案》列入世界記憶遺產一事表示,日本政府正在討論停止或減少對UNESCO的經費支持。
據日本外務省稱,日本目前在UNESCO承擔約10%的經費,在世界各國中排名第二。
日本外交部的一名官員之後表示,日本正在觀望教科文組是否行使了它的使命,即通過教育來促進成員國之間的和平。

前例

據信,成員國在繳納每年的會費時並沒有最後期限,但是如果成員國不交會費的話可能會導致該成員國喪失其在聯合國大會中的投票權。
成員國拒交會費在之前也有過前例,2011年美國在巴勒斯坦參加教科文組織時也叫停了會費。
中國稱在南京大屠殺中大約有30萬人受害,但一些日本學者說這一數字要小得多。
日本還批評教科文組織的「單邊」登記體制, 稱這一過程缺乏公平和透明性,使東京無法看到中國製作的記錄片做核實。(閱讀全文...)

----------------------------------------
中國人蔣介石殺害無數中國人的歷史,劊子手被粉飾為「民族救星」,何等諷刺!

歷史中消失的記憶:世界歷史上死傷人數最慘重的水災 - 89萬人因蔣介石一聲令下喪生
這幾天剛好在上課時講到歷史上的重大水災,其中死亡人數最多的是中國1938年黃河決堤造成89萬人死亡。這是在聯合國與世界各國的災難統計中,明確記載的數字,絕非捏造。

問了一下在場的學生,竟然沒有人聽說過這件事情。我想了一想,自己也是在美國時從歷史書籍上才知道這件事情的。顯然,即使民進黨執政,各級學校的課本上也沒提這件事情。因此,沒有人知道,蔣介石一聲令下,命令軍隊在河南花園口把黃河破堤,企圖遲滯日軍行動。但是,這個決定造成了黃河改道南流,一瀉千里,歷時9年之久。這場災難波及豫、皖、蘇3省44縣(市),共計29萬平方公里,釀成1200萬人受災,390萬人流離失所,89萬人死亡。

這就是蔣介石成為『民族救星』的『功績』之一。不知道,89萬人的死亡,換取日軍延遲了佔領中原的時間,在蔣介石腦袋裡面是『划算』的嗎?不然,他怎會這麼做呢?

蔣介石為了掩蓋自己的罪行,6月13號,國民黨控制的大小報紙上都登出了中央社的報導:“敵機猛烈轟炸我黃河沿岸工事,致將趙口、花園口方面河堤炸毀決口,氾濫成災。”中央社消息發出後,引起了國際關注,國民黨當局為了假戲真演,除編造一套日機炸毀材料和一個被轟炸的現場外,還調集新八軍全體官兵進行強堵黃河花園口缺口的演習,以應付外國記者的採訪。

花園口決堤,僅僅遲滯了日軍攻佔鄭州南下、西犯的計畫,日軍迂回前進,最終還是佔領了武漢。但氾濫的洪水如脫韁的野馬,良田沃野盡成澤國,平民百姓流離失所。

以下的文章,整理自中國在抗戰60週年的幾篇報導........(閱讀全文...)


----------------------------------------
支那人做假的鐵證之一!

「南京之役殺一0七人」九八式軍刀之謎

台灣國軍歷史文物館收藏的「南京大屠殺」的武士刀 ,刀上刻著「南京之役殺一0七人」,通常有國小老師帶著小朋友去參觀時,小朋友看到這把兇刀莫不咬牙切齒,日本人真是太壞了,以前常配合這個百人斬的新聞當說明。
似乎是說這把刀是日軍16師團兩少尉向井敏明野田毅舉行百人斬殺人比賽中,前者殺了106人,後者砍殺105人,的兇刀之一。

這把刀的來源據說是1945年冬天收繳投降日軍武器時,時任國民党第16軍22師輜重兵營營長的余鴻成,奉命去河北定縣接收日軍第一旅團的全部軍馬。

在軍馬移交完畢後,日軍聯絡官代表旅團長向余鴻成上交了10把軍刀,其中有一把在刀刃近護手處的銅制夾刃上刻有“南京之役殺一○七人”的軍刀。

據其回憶,這把殺死107人的軍刀樣式明顯與其它的刀不同。

當時余鴻成深信這把凶刀不吉利,他請一同接收軍馬的軍工兵營李營長將它與其餘4把刀帶回上交軍部。

以後它被當時任16軍中將副軍長的魏炳文留下來收藏,輾轉帶到了台灣。

魏炳文去世後,1987年由其弟魏炳超、其子魏亮捐獻給台北國軍歷史文物館收藏。

「南京之役殺一0七人」刀是一把日本將校級使用的配刀,在1938年(昭和13年)制定。

而1938年是日本「皇紀2598年」,故俗稱「九八式軍刀」。

而「南京之役」發生於1937年,
一把1938年「未來的刀」在1937年南京之役殺了107人?
(閱讀全文...)

「南京之役殺一0七人」字刻的這麼粗糙,應該是加工的吧~
這年頭造假必須專業,不然容易被戳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