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6年8月27日

台灣本來就不是中國的領土,而且中共只炮轟中國福建省的金門馬祖,純粹是中國內戰,和台灣無關。

蔣介石利用823中國內鬥的砲戰,扭曲為"保護"台灣的壯舉,是在掩飾"中華民國"滯留台,帶給台灣的禍根,也在掩飾美國第七艦隊防護於台灣海峽,阻絕中國內戰的砲火不漫延到日本台灣。
真正保護台灣安定的是第七艦隊,從前如此,至今仍如此,美軍從不曾離開他的佔領地台灣。
"中華民國"滅亡後,接受美國授命,以"台灣當局"之職務,管理台灣,這才是台灣法理真相。


今天是「823砲戰」五十八周年,這場由大陸發起對金門的攻擊,確實影響了當時國際局勢。近年有分析資料顯示,其實大陸並沒有拿下金門的決心,其最主要目的可能是在分化台美關係,防止出現「兩個中國」或「一中一台」。

1958年8月23日在金門與大陸東岸,發生了國共兩軍隔海砲擊的戰役,史稱「823砲戰」、「金門砲戰」,又稱「第二次台海危機」。該戰是由共軍挑起,國軍被迫反擊,美軍則提供海軍護航補給與八吋榴砲。戰役持續到10月,共軍逐漸減少攻勢為「單打雙停」,直到1979年與美國建交為止。

對於這場戰役,先總統 蔣中正說:「中共企圖攫取金馬,攻掠台澎,毀滅我中華民國基地,驅逐美國於中途島以東地區,而使西太平洋整個歸其共產魔掌的控制。」台灣教科書也寫道:「國軍英勇反擊,保衛中華民國使共軍重挫收場,粉碎了中共赤化台灣的企圖。」

但是事情真有那麼單純?共軍又真的無力登陸金門嗎?從近年陸續公開的史料顯示,毛澤東其實並無意佔領外島,發動砲戰只為達其政治目的。(閱讀全文...)
至今仍保留為數甚多的823砲彈。(圖/新華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