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1月21日

日本前首相菅植人先生,當年以首相身份批判日本的311是遭天譴,並未受攻擊下台。

然而,卻因為一位災民"饑餓死亡"而卸下首相乙職!讓我們驚嘆日本政府是如何成為百姓的倚靠!
Formosa(台灣)的坎坷,在流亡政權統治下的不公義,18%這種特權為何"一直"不能解決?無論教育、食安、醫療、司法、環保……,多年來問題層出不窮,但有誰為了人民生命的失喪、人權的失落而下台呢?如今,當看到許多事並不能站於真理,而是站於"選票"作為考量,令我深深失望!
相信黑暗會離去,真理的亮光將照耀進來!


台中后里母子命案 家徒四壁餓死數月
2015-11-19 18:40 聯合報 記者宋柏誼╱即時報導
台中市后里區母子同死命案,現場為一樓磚塊平房,李婦躺臥庭院一角,她兒子則躺在房間的椅子上,現場無打鬥痕跡、門窗也無人破壞,警方初步排除他殺。
這起命案發生在后里三重二路303號的平房民宅中,47歲男子李明德與72歲母親李許燕死在家中已數月,直到今天早上有電力公司派人拆表,才發現這起命案。
據了解,現場米甕已無任何一粒米,冰箱也空無一物,處理員警看了非常不捨;鄰居也說平常很少看到該母子出現。
因天氣炎熱,要等待檢方相驗,只好先覆蓋白布,直到下午傍晚太陽落下,殯葬人員才把遺體移到大甲火葬場。
住在神岡的李男舅舅表示,已經好幾年沒聯絡,也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現階段先處理後事要緊。(閱讀原文...)
警方協助把母子兩人的遺體移至大甲火葬場,家中家徒四壁,連冰箱都無物品。記者宋柏誼/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