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2月10日

「台灣的IS恐怖組織」

投稿者:廖江河

IS恐怖組織橫行各地濫殺無辜,引起全球的激憤!約旦、日本計劃以武力相向,美國更編列5千億反恐基金!而福爾摩沙台灣不也正處於幽靈政府的蹂躪與蹧蹋當中!枉顧百姓的健康以黑心油橫行台灣數十年,殘害無數無辜性命的殺人魔王,正因台灣當局治理下官商勾結情形嚴重,竟然輕易地以3億黑心錢二度交保!幽靈政府的行逕不亞於IS恐怖組織!此時握有台灣軍事佔領權的美國,應該幫助台灣起來反恐,主持台灣的公義和平才是!同時當日本內閣通過自衛隊將可以對IS恐怖組織動武的決定。 我們更期盼對台灣的恐怖組織也一樣有效。


ISIS放話襲法、比 歐巴馬加碼5千億反恐

1 則留言: